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日系SUV新选择,全新广汽三菱ASX,这次能打败缤智么?

2019年11月29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国内市场上,三菱相比起同为日系的“两田一产”而言,无论是在影响力还是销量基数上都可以算的上是“偏小众”的一个品牌。本身产品线就比较单一的它,一直以来都给我一种“与世无争”的印象,好在全新ASX劲炫的到来算是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那么这次改变能否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掀起一番波澜呢?

(指导价格:9.98-15.58万)

在车头造型上我们能明显看出它借鉴了大量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个前脸设计相比老款车型也更加的精干有型。

前脸部分的下进气口采用了Dynamic Shield“X”形家族式设计,并配有大量镀铬装饰以提升车头的精致感,这种视觉效果在老款车型上是不具备的。

新款ASX的车身轮廓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多的变化,整体看上去比较平庸,好在新加入的双色亮面轮圈为其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与车身一样,车尾的整体造型也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设计元素上进行了优化,像是更为精致的LED尾灯组以及下部的暗灰色护板,一方面提升了豪华感,与此同时也进一步突出了其“野性”的一面。

进入到全新ASX的内饰中,我们依然可以发现所有的设计都在服从一个准则——年轻。无论是全黑的内饰,中控大屏,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无一不在向坐进车内的乘客散发出年轻的味道。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ASX共有1.6L自吸(124马力)和2.0L自吸(166马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L车型匹配的是一台5MT手动变速箱,而2.0L车型匹配的则是一台CVT变速箱,可以看出这两套动力总成在参数上相比竞品车型而言并没有明显优势,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对于一台面向家用SUV市场的产品而言,有些诚意不足。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