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442km,启辰T60EV补贴后13.88-15.68万元上市

2019年11月29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1月28日,东风启辰旗下又一款纯电动车型启辰T60EV在北京上市。新车于今年4月发布,早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就已经亮相。本次上市车型提供4款车型可选,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3.88-15.68万元。

购车优惠政策方面。针对购车消费者推出4大终身特权、3重充电礼遇、2项超值先享和1键救援保障服务。另外,针对北京的准车主还有500元到店礼、2000元充电基金、万元置换补贴的“京”喜礼。

此外,启辰官方还针对T60EV推出了基础道路救援,代步车服务,购车送充电桩、免费安装充电桩等措施。而消费者最关心的基础保养、车机流量、24小时救援等服务都将免费。

动力续航

启辰T60EV应用了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的三元锂电池,整包能量密度达到171Wh/kg,电池容量为60.7kwh,并搭载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搭载博世RBS能量回收系统,可达到2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综合续航里程为442km,百公里电耗为14.7kwh/kg。

充电方面,新车配备了国家标准的快慢充接口。200A快充状态下30%~80%需要30分钟,慢充由30%~100%时间为6.8小时。

配置方面

新车主要包括实用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

实用配置包括主驾电动座椅调节、全景天窗、外后视镜折叠/加热、一键升降车窗等;安全配置包括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空间储物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820/1668mm,轴距为2640mm,与燃油版相差不大。在A级车级别,这个空间算是比较不错的表现,高于很多紧凑级车型。可以参考一下CR-V 2620mm的轴距。

实际体验也确实如此。笔者175的身高,在保证前排舒适坐姿的情况下,后排依然有两拳左右的空间。一般如果不是两个180cm以上的大个同时坐在座椅同一侧,乘坐空间都还不错。

行李箱也是一样,整体看上去非常宽敞。后排座椅支撑放倒,但座椅放不平,甚至有微微隆起,储物表现在同级中应该算是中等偏上的表现。

外观内饰

外观部分,启辰T60EV基于其燃油版启辰T60打造,基本延续了家族经典的设计思路,但同时又加入了很多电动车自身的专属元素。

新车采用启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加入新能源元素,前脸为封闭式格栅,大灯造型采用阵列式排布,看起来非常时尚,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两侧日行灯改为“Y”字型灯带,充电接口位于新增的“V”字型装饰处。

车身侧面,A柱采用熏黑处理,给人比较明显的视觉差。车身整体线条平直,棱角分明,营造比较硬朗的感觉。尾部方面,倒L型尾灯像一个“卡钳”一样卡住中间的logo,尾部整体外突,显得天庭饱满。

内饰方面,T60EV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整体布局保持不变,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是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下方换装电子挡杆,方向盘LOGO、中控台带缝线的软质材料以及镀铬饰条,但在科技感和高级感方面有所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支持独立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后排给手机充电也非常方便。

总体来说,新车产品力基本没有槽点,在同级别中也具备一定的性价比。唯一的遗憾可能是品牌力稍显不足,但背靠日产多年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积累完全能弥补这方面的不足。其市场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最后,附上启辰T60EV配置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