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英国的“高颜值选手” 小哥带你看MINI COUNTRYMAN

2019年11月29日 13:15: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COOPER S ALL4 经典派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蜂窝网状格栅非常抢眼,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10/1822/1616mm,轴距为2670mm,轮胎品牌为韩泰,标配规格为225/50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简洁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方正,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轮廓圆润,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凸起式的尾灯设计立体感十足,点亮时效果尚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尾部整体更显运动。

来到中控,2019款 2.0T COOPER S ALL4 经典派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精致,饰板运用烤漆,提升了内饰的奢华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整体触感不错。8.8英寸中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该车配有8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圆环仪表盘显得比较简洁,看起来十分美观精致。

来到前排,2019款 2.0T COOPER S ALL4 经典派标配了皮/织物混搭的座椅,舒适感和支撑性都还不错,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能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疲劳。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乘坐舒适感。

该车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比较局促,勉强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虽然它也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0T COOPER S ALL4 经典派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390L,足够两个人日常使用了,偶尔想出去转一转,放上两个旅行箱也没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MINI COUNTRYMAN 2019款 2.0T COOPER S ALL4 经典派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2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MINI COUNTRYMAN的综合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高颜值又个性的外观很容易吸引年轻购车者的视线,该车后备厢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不管是短途还是长途出行的储物需求都可以很好的满足,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动力和后排乘坐空间较为一般,如果你不介意这两点,小哥还是比较推荐这款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