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输合资品牌 小哥带你看荣威i6

2019年11月29日 13:15: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PLUS 1.6L 手动4G互联荣耀旗舰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尺寸夸张的倒梯形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大灯看上去很犀利,LED光源需要选装,另外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标配规格为215/50 R17的轮胎。灵动的腰线贯穿整车,搭配了平滑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时尚,整体的风格比较精致。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比较动感,层次感丰富,加入了银色镀铬饰物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中控,2019款 PLUS 1.6L 手动4G互联荣耀旗舰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耐看,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

来到前排,2019款 PLUS 1.6L 手动4G互联荣耀旗舰版 国VI标配了仿皮座椅,具有较高的乘坐舒适性,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这一配置能提高国内消费者的喜爱程度。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因为缺少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还有较高凸起,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不太友好,不利于长途乘坐。

2019款 PLUS 1.6L 手动4G互联荣耀旗舰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67L,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后备厢空间,灵活性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荣威i6 2019款 PLUS 1.6L 手动4G互联荣耀旗舰版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荣威i6拥有不俗的产品力,定价也十分有诚意,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上游水平,因此在紧凑型车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喜欢的车友可以去4S店亲自感受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