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86万起,奥迪A8插混版西班牙开售,百公里油耗仅为2.8L

2019年11月29日 14:02:01
分享到:

宝马5系新能源的销量越来越好,其实就可以发现,很多购买豪华品牌的消费者,其实更加支持节能环保,也从侧面证明了高端新能源车真的很受消费者欢迎。豪华品牌也针对这个细分市场推出了不少的车型,例如保时捷卡宴和Panamera的插电混动车型,奔驰S级和宝马7系也有插电混动版本,近日奥迪A8的插混版也在西班牙开售,折合人民币约为86万起。

A8是奥迪家族的旗舰轿车,最新的换代车型已经全面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设计,线条的棱角也更加分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中间还用了镀铬饰条提高精致感,运动气息浓厚,不过依然保持了修长的车身线条,不管是自己驾驶还是商务接待都非常实用,应用场景也更加丰富。

内饰采用了三块大屏,比起旧款在科技感上有了巨大的提升,也能迎合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不过全新A8上市后的销量表现并不好,奔驰S级一直都是这个豪华中大型轿车的王者,宝马7系在终端给出了巨大的优惠,尤其是在搭载了2.0T发动机成本降低的情况下。

全新奥迪A8标配3.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成本居高不下,还是刚换代不久不能给出太大优惠,销量还被价格更高的保时捷Panamera超过,存在感越来越低。推出新能源版本可能会是更好的选择,也有利于提振销量,而且把百公里油耗降低到了2.8L。

不过作为德国车企,奥迪这次又选择了首先在欧洲开售新车,没有让国内消费者尝到鲜。现在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已经在国内开售,而宝马7系新能源的纯电续航只有39公里,S级新能源的纯电续航更是只有32公里,都拿不到2019年新政的补贴,本来是个破局的绝佳机会,奥迪却没有重视,恐怕在这个细分市场的存在感会越来越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