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萌系选手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2019年11月29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 国V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70/1770/1655mm,轴距为2655mm,轮胎品牌为佳通,标配规格为205/60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车侧饱满的线条,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彰显了它的时尚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轮廓迥异,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部采用回形尾灯组,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车尾排气还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来到中控,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 国V的内饰以蓝黑双色为主,风格比较年轻,搭配橙色饰条,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一般,但做工尚可。9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手感一般但不失运动气息。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内容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 国V标配了皮/织物混搭座椅,乘坐感受还可以,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给后排乘坐者提供了更为愉悦的乘坐感受。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但因为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地板中央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所以会让后排乘客感到不适。

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22L,较为一般,但内部空间比较规整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能形成一个接近全平的空间,储物空间也能进一步增加。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搭载了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4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6L。

总的来说,云逸 C4 AIRCROSS的整体表现尚可,不管是动力还是空间都能满足日常使用,但该车线条圆润饱满,整车看起来比较萌,喜欢大气风格的消费者建议考虑下其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