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珍惜生命 心系远方 捷途X95全新亮相带你出发

2019年11月29日 14:1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小伙伴一见面,都会问对方的健康问题,然后就是一大堆的叮嘱,千万不要熬夜,没事儿不要那么累,只有身体是自己的,看起来艺人高以翔的事件,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于赚钱和享受的认识。以前觉得加班加点就是为了过更好的生活,其实不知道最好的生活在出生的时候上帝已经赐予,有父母的保护,有爱人的依赖,有孩子的承欢,一份工作,一日三餐,还有那偶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相比于那些承担着重大压力而不快乐的“伪”有钱人,难道不觉得自己拥有的这些才最快乐吗?

工作之余想要出去走走的小伙伴,到底你们会选择什么样的车呢?世界上有那么多充满魅力的诗和远方,稻城亚丁、林芝、香格里拉,每一个地方都想去看看的话,或许你需要一台全新上市的捷途X95。作为刚成立不到两年的新生汽车力量,却可以看到今年1-10月份乘用车数据显示其“兄弟”捷途X70的销量已经达到10万辆以上,这次在重庆上市的全新捷途X95更是吸引了一众小迷妹,更有X70车主来到现场表示要成为中国首个x95的车主。一切,随新出发,一切,向心而行。

变大变可能变漂亮

想要出发,是一种不确定性,可能一拍脑门的激情,就会打开车门选择导航然后上路,那么此时最需要承载你梦想的是什么呢?当然是一台结实耐用却足够大空间的车子。捷途X95定位为中型SUV,新车长宽高为4875/1925/1780mm,轴距却已经达到2855mm,还能够在五座、六座和七座中任意选择,当你想要带上全家出去旅行的时候,这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在造型方面,还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式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配合两侧矩阵式LED头灯,视觉效果非常霸气,加上两侧由四颗LED灯珠组成的前雾灯及造型颇具层次感的前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侧面的两段式腰线从大灯开始向后延伸,悬浮式车顶设计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以及捷途X95在车窗下沿、车身下包围以及排气都加入了镀铬元素装饰,当然是把自己的豪车气质烘托得淋漓尽致。

变美变抢眼变精致

外观足够大气已经得到了全行业的认同,包括在活动现场现身的捷途旅行体验官吉克隽逸也说,因为自己常年在路上,所以对于车辆的空间和舒适性有着很大的需求,这一款车在第一眼看到时就已经非常喜欢了。别急,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坐进去,坐进之后你会爱上TA的。

内饰采用全新的布局,双屏式设计更加抢眼,两款12.3寸的屏幕连在一起,去掉了传统物理按键的液晶空调控制区域,感觉怎么有点像奥迪A8L的虚拟座舱呢,要知道那可是百万级别的豪车啊。黑色的内饰主色调,高反差色的缝线和哑光镀铬饰条,看起来当然是很有档次的。

如果这就让你心动了,那捷途X95绝对不能停。主驾驶座位的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并存,全景泊车、全景天窗、氛围灯、双区自动空调+后区独立空调(带空气净化)、11扬声器(含1低音炮)、手环钥匙等均有配备。

鬼扯:

这款车的动力也不错,奇瑞最新开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瑞虎8、星途上都有广泛的应用。最大功率可达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上山下乡,绝对没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