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网红”一汽奔腾T77凭什么让80后,90后如此热爱?

2019年11月29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最近一年,一汽奔腾的销量在不断提升。从今年1-10月销售情况来看,销量同比上涨36%,10月销量劲涨177%。对奔腾销量的逆势上扬,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回应也十分自信和大气:“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无论是品牌战略,产品开发,科技创新还是用户服务,奔腾品牌一直矢志不移地向着更强大的目标前进。

11月28日,郎园,由一汽奔腾联手今日头条打造的“2019今日头条时尚盛典”燃爆北京。活动现场,在一汽奔腾T77的保驾护航下,冻龄女神赵雅芝、玉女仙子周海媚、魅力女神陶虹、多栖才女许玮甯、周笔畅、袁娅维以及优质偶像王子异、曾舜晞等娱乐大咖,与美妆教父毛戈平、时尚博主原来是西门大嫂、带货女王薇娅,知名高级定制设计师胡社光等时尚领域大咖,一同闪耀全场。

盛典上,具有国际知名 “鬼才”设计师之称的胡社光先生,以奔腾T77为灵感来源,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绚丽多彩的国潮T台秀。T台上多位名模身着胡社光先生设计的服装,与奔腾T77一同亮相,吸引了全场目光。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表示:“奔腾造,正国潮!在“技术发展趋势+中国艺术=国潮”这样的理念下,好看、好用、好玩的奔腾T77用技术和艺术的创新,让年轻人真正的爱上奔腾!国潮是最让年轻人动容的。不单是因为它很潮,更是深层次的文化认同。正是深层次的文化认同,促成了这场成功的“跨界联姻”。同时,也借由此次跨界合作进一步助力汽车国潮文化的发展。“

盛典当晚,胡社光先生还获得了2019今日头条时尚盛典年度设计师奖项,并由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党委书记、总经理柳长庆先生为其颁奖。

一汽奔腾T77的前脸采用家族六边形造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而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在车头中央,这款车使用了一汽奔腾全新的品牌LOGO,可谓亮点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给车子增添了高级感。一汽奔腾T77的外观硬朗霸气,并且乘坐空间也比较舒适,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即使全家出游,空间也足够。

作为时尚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典礼之一,时尚盛典揭晓了近二十个颇具影响力的奖项。奔腾T77凭借自身实力,成功地将年度“最具国潮风尚设计车型”揽入麾下,而这项荣耀无疑是对奔腾T77独特的国潮设计最好的肯定。奔腾T77在设计之初,就以国潮概念为基础,提出了“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并在颜色、线条比例上不断探索,最终打造出符合现代年轻人喜好的国潮设计形象。

竞品分析

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国人买车时关注的热点,奔腾T77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达到2700mm,不管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方面,还是有着一定优势,给人带来了宽敞的驾驶空间。

从图中可以看出,相对竞品博越和比亚迪宋Pro,奔腾T77动力系统优势明显,其搭载了一汽4GA系列的1.2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43Ps,最大扭矩可达204N.m。总的来说,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汽车年轮》认为,在国潮正当时的大背景下,一汽奔腾作为汽车国潮文化的践行者,不断探索新道路,重塑审美格局;而此次奔腾T77外观年轻时尚动感十足,具备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能带来强劲的驾车体验,并兼具用车经济性的高性价比车型,更是值得购买的SUV车型,未来市场表现,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