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输BBA的个性之选 小哥带你看路虎揽胜极光

2019年11月29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49PS R-DYNAMIC SE 运动科技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波浪网纹格栅特别吸晴,搭配饰条装饰,看上去动感十足。大灯看起来很犀利狭长,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标配规格为235/50 R20。车身侧面比较运动,悬浮式车顶使它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尾部设计上,该车比较饱满运动,细节处加入了黑色饰件的饰物点缀,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比较狭长,整体颇具设计感。

来到中控,2019款 249PS R-DYNAMIC SE 运动科技版的内饰运用了简约线条,看起来比较时尚清新,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精致感十足。配有一块双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显示清晰,使用也比较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两侧打孔工艺,用料讲究,握感上佳。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油然而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49PS R-DYNAMIC SE 运动科技版标配了仿皮座椅,乘坐的舒适性不错,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全景天窗虽然不可开启,但是仍提升了车内通透感,车内采光效果很好。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优秀。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乘坐体验不错,不过后排中央有较大凸起。

2019款 249PS R-DYNAMIC SE 运动科技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72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156L,有着不错的日常载物能力。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 2019款 249PS R-DYNAMIC SE 运动科技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PT204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9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全新揽胜极光的外观造型十分年轻、动感,在豪华SUV中显得自成一派。内饰设计也达到了科技感和豪华感的兼备,同时简洁大气的风格更容易被年轻人接受。除此之外,科技性配置的大幅度提升、48V轻混系统以及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全新揽胜极光的产品竞争力,相信对于年轻的消费者一定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