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表现有惊喜 启辰 T60EV 实拍

2019年11月29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启辰,作为中国最早量产电动车品牌之一,在今年四月上海车展上,启辰官方曾宣布今年内将有三款纯电车型上市,而就在昨晚最后一款车型 T60EV 上市后,启辰也算是对消费者递交了满意的答卷,接下来就为大家简单介绍启辰带来的这款小型纯电 SUV。

30 秒带你简单了解启辰 T60EV

1、启辰 T60EV 定位于小型纯电 SUV,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也是启辰旗下第四款纯电车型。

2、启辰T60EV配备最大功率 120kWh,最大扭矩 250Nm 的驱动电机,0-50km/h 加速时间为 5 秒,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 工况下续航为 442km,电池容量为 60.7kWh,能量密度为 171Wh/kg。

3、启辰 T60EV 补贴后售价区间为 13.88-15.68 万元,其中 AI 时尚型 13.88 万元、AI 悦享型 14.38万元、AI 尊享型 15.28 万元、AI 旗舰型 15.68 万元。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造型硬朗

启辰 T60EV 一眼望去外观造型硬朗,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了启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蓝色菱形状式组成的中网极具辨识度,大灯之间也运用了银色的镀铬条装饰,中间部分也设计了“V”字型的标识,特别新颖,前脸整体风格显得更加前卫。

大灯采用了 LED 光源,更具科技感。

“Y”字型的日间行车灯显得别具一格

直流充电口,直接按压盖板可以开启

启辰 T60EV 的交流充电口被设置在右后翼子板上,快充口可在 30 分钟内从 30% 充至 80%;慢充从 30% 至充满仅需 6.8 小时。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415mm、1820mm、1668mm,轴距为 2640mm,在车侧部分,可以看出 A 柱采用了黑化的设计,再搭配上双五幅轮毂,显得整车更富有运动气息,还有车侧硬朗的车身线条,也让启辰 T60EV 看起来“野性”十足。

启辰 T60EV 与同级别车型尺寸对比,长度和轴距还是具有一定优势

轮毂尺寸为 215/60 R17

门把手也采用银色镀铬的装饰,配备了无匙进入功能。

外后视镜采用双拼色处理,其中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只在顶配车型才配备,该车型还拥有 360 度全景影像功能。

行李架的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内饰简洁大气 质感十足

内饰方面,T60EV 采用了大量银色镀铬的装饰,质感十足,中控方面,并没有随波逐流运用大竖屏的设计,反而 10 英寸的中控屏加上实体按键更适合 T60EV。

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饱满,左边按键是控制音量以及多媒体系统,右边是控制设置巡航系统。

8 英寸彩色仪表盘,清晰度还不错。

左边挡杆主要控制灯光系统,遗憾的是没有自动大灯功能

方向盘调节仅支持上下调节

一键启动按钮,低配车型需要选装。

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且带防夹功能

10 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其搭载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系统,手机互联、蓝牙、导航等功能都不在话下,且支持多媒体 OTA 升级。

无线充电功能除了低配车型外都有配备,值得点赞。

配备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

储物空间中规中矩 乘坐空间优异

启辰 T60EV 在储物空间方面表现一般,杯架、小储物格等都具备,基本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乘坐空间表现优异,座椅采用皮质座椅,包裹性不错。

前排有两个杯架,但没有配备限位器。

扶手箱空间较小,可放置一些小物品。

主驾座椅支持 6 向电动调节,副驾 4 向手动调节

乘坐空间方面,一位身高 170cm 的乘员坐在驾驶位将坐姿调到合适位置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以上;保持此前前排座椅的位置,同一乘员坐到后排头部仍有一拳四指,腿部空间是两拳以上,这样的成绩算是非常不错的。

前排空间乘坐体验

后排空间乘坐体验

后排地台拱起高度正常

配备有可开启全景天窗

后备箱支持 4/6 放倒,但不能放平。

电机最大功率 120kW NEDC 续航 442km

动力方面,T60EV 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 120kW 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配备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 60.7kWh,NEDC 工况下续航为 442km。

T60EV 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 120kWh 的永磁同步电机

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

编辑总结 /

从 2014 年启辰推出第一款纯电动车型—晨风,作为中国最早量产新能源汽车的品牌之一,启辰在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鼻祖了,到今年启辰连推三款纯电车型,这让我们感受到了启辰似乎已经在这个领域开始发起进攻,加上承载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以及凝聚了东风启辰恪守匠心的品质追求,我相信 T60EV 最终会取得满意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