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座变五座是什么操作,大众Atlas Cross Sport真香吗?

2019年11月29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为了巩固其在美国SUV市场的地位,大众汽车在2017年推出了一款名为Atlas的全新产品。自那以后的两年里,这一车型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以至于到2019年,随着该款型Cross Sport衍生版本的引入,这一家族车型的销量规模扩大了一倍。值得注意的是,常规的VW Atlas是一个七座布局车型,而Cross Sport衍生版本则填补了其空白的五座部分。

在外观上,使这款SUV有别于其基础版本的元素是它特有的三栏镀铬格栅,同时这款车的前灯进行了新的设计,同时加装了富有侵略感的新前保险杠。新车拥有S、SE、 SE w/Tech、 SE w/Tech R-Line、SEL、SEL R-Line、 SEL Premium和SEL Premium R-Line这几种配置,其中最不受大家认可的是R-Line,设计与其21寸轮毂不太匹配。

新车空间方面表现可以,与普通版本相同的轴距使得整车的座舱空间达到了3.16m³,储物空间为1.14m³,拓展后的空间可以达到2.2m³。

在智联系统方面,新车加装了大众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这其中包括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以及最多可同时连接4台设备的车内WIFI。同时大众提供一种APP,它允许用户使用手机来控制部分汽车系统。此外,大众高度宣传的数字座舱和音频系统也是让人可圈可点的一部分。

动力表现上,Atlas Cross Sport的能力就不算太好看。顶配的版本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05KW的V6发动机,而入门级的四缸TSI发动机的功率为仅为175KW,且这两款引擎已经在大众其他车型上出现过了。

在安全配置上,这款SUV还配备了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主动刹车和后方交通警报等系列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还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停车距离控制系统。

总的来说,新的 Atlas Cross Sport只是这一家族车型衍生过程中的一个尝试作品,估计随后还有其他新品出现,从此前家族销量来看,这款衍生版本估计也会有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