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个车标涨价2万!这款打败过哈弗H6的SUV是膨胀了还是真有实力?

2019年11月29日 15:23:01
分享到:

在国内提起宝骏汽车,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510,因为在2018年的2月份,510的月销量超过了常胜将军哈弗H6,成为了当月第一,这让人一下就记住了它,时尚小巧的外形、较为精美的内饰以及低廉的价格是它成功的原因。而随着竞争对手的涌现、自身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提升,现在的510的销量已经开始严重下滑,为了继续在小型SU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宝骏开始行动起来,不过让人想不到的是,宝骏并没有将510升级改款,而是重新推出了一款车型——RS-3,这也是宝骏换标后的第四款车型、第二款SUV,我们也可以把它看成是510的替代者,那么这款新车究竟实力如何,它能重现510的辉煌吗?(注:实拍的是售价8.98万的顶配车型)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体验

 ●动力与底盘

●全文总结

宝骏汽车只要“玩什么”,“什么”就会火,这是近几年来大家对宝骏的印象,从730开始,之后的310、510、530,每款都是火到不行,但换标后的宝骏似乎一下失去了魔力,第一款车型RS-5刚上市后还行,但最近一个月只卖了2000多辆,RC-6与RM-5相对要好一些,但与之前的宝骏730、310等相比还是差得很远,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自身定位,换标后的新宝骏是像把整个品牌做得更加高端,因此价格明显贵了很多,而在用户的心里,宝骏最多就8万元的价格,不能再贵了,这种情况与之前铃木是一个道理。说了这么多,我们来看RS-3这款产品,外形时尚、内饰豪华、配置高端、空间也很大,可以说用户买家用SUV所需要的点它都具备了,可以还是那句话,价格是个问题,一款宝骏的小型SUV需要花7、8万元去买,那我为什么不去买其它品牌的紧凑型SUV呢?总体来说,新宝骏RS-3是款不错的产品,但想要对自主小型SUV市场起到大的冲击还是比较困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