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盐可甜的豪华轿车 小哥带你看奥迪A6L

2019年11月29日 16:1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45 TFSI 臻选致雅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十足,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标配规格为225/55 R18。侧面采用了修长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比较稳重内敛,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精气神十足。

来到中控,2019款 45 TFSI 臻选致雅型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整体手感上佳。搭载了8.6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可变转向比、手机互联/映射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配有换挡拨片,操作方便,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非常美观,功能性也很全面。

来到前排,2019款 45 TFSI 臻选致雅型标配了真皮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非常不错,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增加了便利性。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的那么惊艳,但前后分开的两个天窗在颜值和实际的功能上都不差。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因为缺少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还有较高凸起,所以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较大影响。

配图为2019款 45 TFSI quattro 尊享致雅型。2019款 45 TFSI 臻选致雅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0L,平时后备厢放两个行李还是没有问题的,只可惜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比较遗憾。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A6L 2019款 45 TFSI 臻选致雅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DKW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4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来看,奥迪A6L是一台能够完美应对生活中各种场景的中大型车。无论是商务活动时所注重的豪华与高效,还是业余生活中私享惬意空间的打造,都让奥迪A6L成为了同级别中发挥非常出色的选手。而它也用在各种生活场景中的优异表现,来体现了新豪华是如何被定义的。这是小哥的看法,你们感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