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将推插电混动版本 搭2.5L发动机+电动机驱动系统

2019年11月29日 16:48:0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了一组RAV4 Prime车型的官图。新车为RAV4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外观部分沿用了最新款RAV4的设计风格,配有双色车身,最快将于2020年夏季上市。而这款车型将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性能最强大同时也是最省油的RAV4。

RAV4 Prime沿用了最新款燃油版RAV4的设计风格,平直的线条设计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不同之处在于,插电混动版车型增加了一些运动包围和亮黑色的轮眉,让郑开车看上去更加运动且精致。

车标为丰田混动车型的蓝底样式,在车标下方还有一枚摄像头,作为车身360度全景影像使用。

车侧造型没有改变,根据消息插电混动版车型将配备18英寸轮圈,镀铬亮面材质让整台车有了美式车的味道,同时也为整台车增加了豪华感。

车侧前翼子板上增加了PLUG-IN HYBRID字样,证明着自己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

车尾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多区别,不同之处在于加入了很多钢琴烤漆材质,让车辆外观看上去更加完美。

动力部分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新车将搭载一台搭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于采用了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升压转换器和更加强大的电动机,其总功率相比于Hybrid混动版相比增加了83马力。丰田计划在5.8秒之内让车辆加速至60英里/小时,相比于混动版本0至60英里/小时7.8秒的时间来说更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