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的有必要?别克GL8换上丰田埃尔法前脸,哈哈哈哈

2019年11月29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小编一直认为高端MPV就是内部像沙发,外观也要霸气,丰田埃尔法非常符合小编的胃口,奈何这价格高的离谱,更重要的是还要加价销售,是可忍孰不可忍,不过小编买车的第一首选也不是MPV,只是认为埃尔法的设计比较漂亮而已,毕竟这种庞然大物即使买了也消费不起,动辄油耗、保养都价格不菲,还是看看五菱宏光比较靠谱。

因为小编在北京金融街上班,下面就是金融街酒店,经常挺不少的豪车,不管是出差开会,还是拜访客户,都能看出这些豪车的主人大有来头。今天去吃饭突然发现了一辆埃尔法,也确实不奇怪,在北京这种车多了去了,由于小编近视,走进了一看,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总感觉有些似曾相识,但又模糊不清,这种朦胧感也只有近视的人才能体会,走进发现这竟然是一台别克GL8,还是最新款,但是这改装的大嘴,还真的非常的像,进气格栅为竖条状,非常的霸气。

顺手掏出我的荣耀V20,对它一顿明星拍摄,说实话,别克GL8改装成丰田埃尔法毫无违和感,两款车都属于中大型MPV,丰田埃尔法的售价是77.20-85.60万元别克GL8的售价是23.29-44.99万元,两者差了一半,但是别克GL8月销量超过一万,而埃尔法则榜上无名。

说句实话,埃尔法的升级非常有自己的风格,而这款改版的别克GL8除了三颗子弹有些出戏之外,确实很像,就连日行灯也是竖状的。

原谅小编手机拍摄比较模糊。别克GL8全系搭载2.0T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DSS AT智能启停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埃尔法则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但是只有国五排放。

GL8车长为5.2米,轴距为3.08米,而埃尔法的长度是4.9米,轴距是3米,说实话埃尔法尺寸不及GL8,因此实用性上也差一些,但是谁让他们有钱呢?埃尔法更像是身份的象征。

尾部没有变化,还是别克的家族式设计,对于这款车你会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