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 售7.77万起 搭1.5T发动机

2019年11月29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19年11月29日,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7-11.77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长安CS75 PLU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

之前,欧尚X7在官网推出了预定欧尚X7车主专属福利。其中包括:1.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机油、机滤以及材料和工时费全部免费);2.99%零部件的免费维修(除去车身、玻璃、轮胎等易损件)等10重优惠政策。

作为长安欧尚进入主流SUV市场的首款车型,欧尚X7的外观设计让人过目不忘。虽然没有顶级设计师加盟打造,但欧尚凭借着出色的设计赢得了2019年国际CMF大奖。

欧尚X7的外观设计区别于之前的科赛系列,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别致,内部采用流动感极强的横幅条纹装饰,为新车增添了更多都市时尚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为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车身侧面,设计师在尽可能保证实用性的的条件下,为新车打造了流动感极强的线条设计。狭长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营造出了年轻化的视觉效果。

不仅如此,新车还运用了20英寸的双色轮圈,运动化效果显著。该车尾部设计一改车头和侧面的流动感,稳重成为尾部设计的主题,并且车尾采用当今流行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设计。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沿用了外观具有流动感的设计,10.25寸的中控大屏与中控装饰相连,形如流动的浮云。

并且,欧尚X7的优秀设计也体现在人机工程学上。座椅、方向盘、功能区的划分都十分考究,让驾驶员触手可及。内饰用料上,大面积的搪塑材料以及皮质包覆增加了车内的时尚感和舒适感。同时,欧尚X7内饰采用的新型纺织面料,让纺织材料也能呈现出金属拉丝质感。

在车机系统上,欧尚X7内置了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支持自然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内置APP等主流实用功能,使用起来非常便利。

配置方面,欧尚X7配备了LED头灯、LED尾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20寸轮圈、360°全景影像等外观配置。同时,例如全液晶仪表、手机APP互联、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64色车内氛围灯、智能驾驶辅助等主流配置。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1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DCT变速箱。

总结:欧尚X7虽然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但以不错的空间表现得到了一定的好评。再从售价上看,相对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吉利博越传祺GS4以及比亚迪宋Pro等车型来说,长安欧尚X7似乎在配置和售价上的性价比更高一些。但新车未来市场表现到底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