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5万落地买轿车,君威,迈腾,蒙迪欧,你会怎么选?

2019年11月29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20-25万的预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是中等收入水平了,要在这个价位里选车,必定有一定的要求,比如外观、动力、舒适性以及空间配置等等。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3款,20-25万就能落地的合资中型轿车,它们无论是产品力,价格还是用户口碑,宜家宜商,各方面都值得选购。

君威

售价:17.28-25.98万

君威是别克在国内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很多人都喜欢用它作为商务、行政接待。作为美系B级轿车,一直凭借着大气的外观,豪华高端的内饰等优势赢得不少国人的认可,市场口碑也很不错。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动力表现不是同级别中最好,但对于日常代步绰绰有余。更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君威是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相对较高的,在不少地区都有着高达4万元的优惠,这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强有力武器。

迈腾

售价:18.61-30.91万

作为大众品牌极具号召力的迈腾,相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详了,即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它依然能不断的更新、换代,稳固自己的地位。中期改款的新迈腾更是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外观极具质感,丝毫不落伍,活力和稳重还拿捏得相当到位。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做了调整,并首次引入插电混动版本的迈腾GTE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依旧搭载1.4T和2.0T高功率、2.0T低功率3种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迈腾GTE采用了1.4T发动机和DQ400E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

蒙迪欧

售价:19.28-27.98万

作为美系车的蒙迪欧,标志性的马丁脸,一如既往的运动感,很多车主正是被它的这一股运动气息所吸引。内饰有着强烈的科技感,配置也相当的丰富,比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都已配备。

动力方面,蒙迪欧搭载了1.5T、2.0T两种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动力表现一点也不亚于新天籁,高速行驶相当的稳健,隔音也做得不错,

那么以上3款,你更青睐于谁?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