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型SUV的一枚炸弹,长安欧尚X7上市,7.77万起售

2019年11月29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长安汽车集团的全新乘用车品牌,欧尚汽车这个在2018年重新做过LOGO标识并重新确立形象的全新品牌,似乎尚未被消费者熟知。

但是,在刚刚过去的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长江在接受汽场买车APP专访时,却自信满满地表示,旗下全新产品——欧尚X7将会成为高手如林的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一枚爆款,新车预售一个多月以来斩获的订单数已超过18000辆(截止11月28日,订单数超20000辆)。

这就不得不让人心生疑问,这样一家“新势力”,真得有实力打造出一台爆款?欧尚X7过人之处在哪里?带着这些疑问,我参加了长安欧尚X7的上市发布会,试图最近距离地了解它。

11月29日,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高功率版本的蓝鲸1.5GDI发动机的6款车型,匹配6MT和7速湿式双离合,新车售价7.77-11.77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市地点选在了人民大会堂,这个全国人民向往的神圣庄严之地。这里从来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里承载无数中华儿女的中国梦,也承载着长安欧尚X7一炮而红的梦想。

新车亮点:

1.性价比。长安欧尚X7勉勉强强算的上紧凑型SUV,因为它的长宽高达到4705*1860*1720mm,轴距达到2780mm(这年头像它这么谦虚的SUV不多见),在竞品面前,它都算的上是一个大块头,同时也为充足的车内空间提供了保证。

长安CS75 PLUS、宝骏RS-5哈弗F7x、星越等车型对比,长安欧尚X7 在数据上的优势是碾压性的。

大块头对应的却是超级亲民的售价,这绝对称得上是欧尚X7的一大卖点。

2.颜值。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想想它那仿生自然的的外观设计,应该没有人不喜欢。

3.高级感和品质感的把控。

更多的体现在细节之处,全系标配“冰晶之瞳”LED大灯组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车内打造360°软包呵护座舱,100%采用环保材料营造出高级感,而蓝鲸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博世等全球顶尖供应商的加持,确保欧尚X7在看不见的地方也B格满满。

外观硬朗精致、内在居家温柔,这组“反差萌”能否打动你?

“外在硬朗精致,内心温柔细腻”,在这里,我觉得欧尚X7不仅仅像极了现实生活中的好男人,似乎与大家期望的“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心仪女性也有异曲同工之处。

欧尚X7采用当下流行的年轻化设计风格,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在银色镀铬条的装饰下辨识度很高,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装饰条贯穿前大灯并悬挂格栅上方,大灯下面硕大的导流槽彰显霸气。

如果前脸部分表达硬朗和霸气,那么侧身以及车尾部分更多的是在凸显舒展和精致。车身腰线足够舒展,简约又不失动感。LED后尾灯通过精心设计,点亮效果非常漂亮且辨识度超高。

内饰有深浅两种配色,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并用银色饰条来点缀,结合大量舒展线条的应用,品质感满满。说它居家,说它温柔,还在于它360°软包呵护的座舱,100%的环保材料,为消费者尽可能的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售价这么便宜,智能配置、安全配置是否会打折?

智能配置方面,欧尚X7搭载人脸识别系统,可以通过红外摄像头扫描人脸,无需钥匙就可进入车内,可把此权限分享给他人。

欧尚X7搭载10.25英寸触控屏,配备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不仅具备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电台、智能语音交互、央视影音、开放式应用中心、移动网络在线等基础功能,更重要的是兼容5G智能车机芯片—IMX8,完全具备领先优势。

安全配置同样出色:集成24小时全天候360度车况影像全方位保证车辆安全。ABS+EBD+TCS+ESC+HBA+HBB+HHC+ARP+EPS+P档自动驻车等十大安全系统,通过ABS、EBD、TCS等多种电子控制系统全方位提升车辆行驶安全性,防止或者降低车辆打滑情况。APA5.0一键自动泊车系统、人脸识别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个性化体验。

长安CS75 PLUS同款动力,来自底特律研发中心的调教

长安欧尚X7与时下热门SUV长安CS75 PLUS搭载的同款全新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这台发动机在长安CS75、CS55等超过400万辆产品上得到验证。

今年10月底,汽场买车APP参加了长安欧尚X7在青岛举行的专业媒体试驾会,与这台硬汉紧凑型SUV有过深入交流。以下是试驾后感受:

舒适模式下,起步阶段非常平顺,在这个过程中,动力输出浅踩浅有,深踩深有,动力源源不断;

在高速行驶时,时速超过100公里,深踩油门,这款发动机还是能爆发出足够的动力,超车毫无压力;

运动起来也毫不含糊,当你把驾驶模式调整为运动模式时,油门响应速度迅速就上升一个层次,动力随之喷涌而出,感觉相当不错。

长安欧尚X7能够有如此优秀的表现,与之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紧密相关,它挡逻辑清晰,整体表现比较平顺,符合城市用车的实际需求。

订单超过20000辆,仅靠产品力?恐怕不够

酒香也怕巷子深。在用心造好车,打磨精品车型的同时,长安欧尚还做了至少另外两个维度的努力。

在品牌维度,作为长安集团自主乘用车业务的两翼,长安欧尚汽车与长安汽车共享“长安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计划资源,为长安欧尚品牌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营销维度,长安欧尚坐拥强大的“粉丝后援团”,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互动,盘活用户基盘,终于在欧尚X7的订单数据上得到回馈。

其中,最值得提及的营销活动是长安欧尚与航空航天领域的跨界合作,通过对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的联名,让“长安欧尚号”火箭一飞冲天。

通过此次跨界,不仅将欧尚X7送上了天,使之成为第一个登上太空的SUV,而且,还将41位用户的美好愿望的组成的“千字文”送上了太空,这里面包含“祝福欧尚,车越来越强大”“望自己的钱包越来越鼓”“2019年和媳妇儿有个女宝宝”……高光时刻的长安欧尚,不忘与用户分享荣耀和喜悦,没有理由不被用户拥戴。

写在欧尚X7上市之际:

想要在车市寒冬逆势上扬,对于任何一个生不逢时且没有退路的新品牌来说,都太难太难。不过,光景好时取得的成就未必是实力的体现,只有在逆境中摸索出来的经验,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预售50天,超过20000辆的订单,有理由相信长安欧尚X7具备爆款潜质,也完全有理由相信长安欧尚已经摸索出一套心得。长安欧尚X7是紧凑型SUV领域的一枚炸弹,其背后是长安欧尚想要重新树立紧凑型SUV标杆的野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