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9万起售,10.1英寸Pad,2670mm轴距,油耗5.9L,买啥合资车?

2019年11月29日 17:45: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作为大件耐用商品,买车一般是大家仅次于买房的单笔最大花销,买好了好几年舒舒服服,买不好天天不省心还会有安全危险。现在大多人买车主要还是集中在紧凑级的家用轿车和SUV上,因为这大多属于一个中等消费区,既不像买房一样的伤筋动骨,也不是买个几千块钱的东西那般随心所欲。而今天就单独聊聊如何购买一台紧凑级家用轿车?

作为普通的自主家用轿车,它的价格往往都在4-15万之间,这个时候性价比这三个字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如果有一台价格适中、外观华丽、内饰有范、动力不错的轿车那肯定是值得购买的,而本次上市新车中的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就非常不错。当然至于值不值得买听完分析再说!

刚刚已经说到了,在中国汽车市场当中,一个车的外形是非常重要的,而在家用轿车这一块,在6万价位的车往往体型偏小,外观塑料感较强,体型也放不开,往往一眼就能看出价位不高,没什么质感和高级感。

对比于全新的比亚迪秦燃油版就不同了,在设计风格上,新车主打的就是年轻态、运动感的造型风格。前脸设计采用全新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上高规格的大灯设计和全LED的灯组使得前脸同时具有中式韵味的大气和西方元素的动感,不再乏味,充满灵动,颇有意境。再加上镀铬条与大灯贯穿为一体的时尚前脸,不但拉伸了整个车头横向的视觉感,更是有一股时尚潮流之气迎面而来。

内饰设计方面,在材料和质感上下了不小的功夫和本钱。全新秦燃油版与王朝家族车型保持着高度的一致,中控标配比亚迪DiLink系统的自适应旋转悬浮大屏,取消了大量的传统物理按键,科技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金属装饰元素点缀,凸显档次感。仪表板采用了搪塑工艺,轻薄修长的副仪表台面板则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并配合门板等身体可触及区域的软质包覆工艺,触感出色。

智能车型已成为用户选车的新增标准,智能车型已成为用户选车的新增标准,全新秦燃油配备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3G内存加上32G存储容量,硬件跑分达到8万+,分辨率高达1920*1080,屏幕还可根据APP使用场景自适应旋转90度,完美兼容海量手机生态APP。最新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在系统上自由安装300万+APP应用,支持整车OTA远程升级,让车辆永远保持最新的状态。

全新秦燃油版的智能远不止于此,依托强大的云计算及智能汽车技术储备提供智能云服务,用户通过专属APP可实现车辆远程控制、车况监测、位置查看、数据应用等功能,更可授权亲朋好友临时使用车辆。更是拥有CCS定速巡航系统,长途高速行驶时,开启CCS定速巡航,可以不踩油门使车辆保持当前车速行驶,解放双脚,缓解高速驾驶疲劳。

看完了智能化,再来说说车辆的空间。全新秦燃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480mm,轴距达到了2670mm,在乘坐空间上,总体表现要出色。此外两款车型的车内储物空间设计都比较人性化,高配车型后排都支持4/6比例放倒,后备厢的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充,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的载物需求。

一辆车的好与坏,最重要的三大件就是发动机、底盘、变速器。这三样对于汽车那就相当于心脏、骨骼和大脑,要想汽车开得稳当和轻松,这三样就必须要有很好的配合和设计。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比亚迪秦的三大件表现如何?

动力方面,全新燃油版搭载的是有着1.5L四缸全铝发动机,采用低摩擦运动系统以及无声正时链、EGR、VVL等技术,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8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换挡平顺,相应积极,驾驶感受一流,而百公里油耗仅仅为5.9L。

在底盘上,德系豪车级底盘调校。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历经160天,对全新秦燃油的底盘进行调校,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兼顾极佳的操控性能。搭配上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使得整车在驾控感、舒适度足以媲美15万级合资家轿的基础上,也能够有效的在意外来临时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这也是每一个家庭车都应该重视的,秦燃油版做得确实不错。

聊了新车秦燃油版的诸多特点和实用性,那自然也该回归到对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部分,那就是价格。一个车好价格高,我们可以说是物有所值,在生活中可以买到物有所值的东西是大部分人的常态,也是正常情况下的交易。但物有所值后面还有一个成语,那就是物美价廉,而秦燃油版就做到了这一点。

全新秦燃油版的指导价区间是:6.49万元~8.19万元。这对于国产的A级轿车来说已经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了,再考虑到它是新车上市,在早就有心的消费者心中这个价格绝对算得上是物有所值的价格,而比亚迪为了将潜在的观望者也真正地转化为客户,直接提供了抢鲜价,那就是在2020年1月25日之前购买的消费者可以享受抢鲜价5.99万~7.69万元的实价优惠,考虑到这是一台新A级车,能够以不到6万的价格拿下,相信一定可以吸引到大批的消费者吧。

写在最后:

从一系列分析看来,本次上市的全新秦燃油版,是专门针对预算有限但追求高品质汽车生活的而用户专门打造的,而且在定位清晰的基础上,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性价比很高的整车燃油经济性解决了家庭用车的痛点,可以说全新秦燃油版不负所望,切实得给消费者带来了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