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台低调的大众豪车,套娃式前脸,7座竟比宝马5系还贵!

2019年11月29日 18:12:01
分享到:

大众T6在国内似乎没什么存在感,也很少人发现一般这台形似面包车的价格比宝马5系还贵。这也是源自大众汽车集团一路秉承低调的大众路线,大众套娃式的前脸,就像是轿车拉宽拉高的样式。

今天房车妹要和大家聊的这台T6的定位式高端商务车,用于多人员家庭出行和商务接待,因此在内饰上进行了奢华升级。光看外观也看不出车里齐全的高级配置。

前后隔断是高端商务车隐私定制车型都拥有的前后多功能隔断,可以灵活调节。液晶电视电动升降设计,保障车内娱乐的同时又为后舱隐私添了一道屏障。

下面的个段吧台除了装饰和隔断以外,也是功能遍布,上面除了置物格,还有咖啡机,中央触控屏,小型保险柜等设施,非常齐全。

整台大众T6时标准的7座MPV,不会因为加了隔断乘坐空间就被挤压,前排的正副驾驶座和扶手箱都经过了改装,中控台和门板局部都包覆了皮革。

后舱的奢华程度可以说媲美埃尔法,车舱周边用棕色皮革的软包包覆。

顶棚也有黄灰色的皮革包覆,在造型氛围灯的造谣下十分透出奢华的气息。

二排的埃尔法航空座椅三段调节带腿托,还具备按摩加热功能,在冬天非常实用。

后排可以躺可以座,可以轻松坐下3个成年人,躺下两个成年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