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取消35亿元配套融资,用自由现金支付

2019年11月29日 18:21:03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11月28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取消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方案中的募集配套资金部分,相关对价由公司用自有现金支付。

早在8月30日,一汽轿车披露重组草案,将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100%股权作为置出资产,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一汽解放100%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同时拟配套募资不超35亿元。9月27日,一汽轿车发布公告称,国务院国资委批复了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原则上同意。

对于取消配套募资的原因,一汽轿车表示,是为了进一步优化本次交易后公司的股本规模,并综合考虑公司的现金支付能力,控股股东一汽股份提议取消本次交易方案中的募集配套资金部分,相关对价由上市公司用自有现金支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