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超2.0T,这款纯电SUV售13.88万起,充30分钟能跑442km

2019年11月29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11月28日晚, 东风启辰旗下纯电小型SUV车型,启辰T60 E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元。作为2019启辰新能源战略当中极其重要的一款新车,启辰T60 EV在续航、充电等领域还是有所突破的,比如新车的纯电综合续航达到了442km,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71wh/kg,快充30%-80%只需30分钟。

在新能源技术趋于成熟,市场认可度逐渐增加情况下,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好感也在提升,很多消费者开始将新能源车纳入自己的购车计划当中,特别在一线城市,新能源车的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记得前段时间在广州出差,发现很多网约车、出租车几乎都是新能源车,其实也不乏很多私家车,从中也可以发现消费理念的一些转变吧。言归正传,此次上市的东风启辰T60 EV无论在产品实力,还是价格方面,都是比较务实的一款车型,它既有新能源车的特殊属性,当然也不缺乏燃油车的成熟品质,综合来看,这样一款纯电SUV的市场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设计方面,启辰T60 EV基于燃油车打造而来,整体外观造型有点硬派SUV的感觉,还是很有阳刚之气的,这种设计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审美。前脸部分,启辰T60 EV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特别是进气格栅中间的V型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

大灯部分,启辰T60 EV采用远近分体式LED光源设计,整体设计比较运动,而且和进气格栅巧妙的连接在了一起,使整车前脸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

启辰T60 EV的侧面看上去非常硬朗,设计线条横平竖直,特别是轮眉出的线条,突出了整车的肌肉感。启辰T60 EV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15/1820/1668mm,轴距为2640mm。

至于车尾设计,启辰T60 EV的造型和前脸保持了较高的呼应,而且层次感比较强,特别是尾灯的设计,采用了Y字型LED灯带组合,相信在夜间会有不错的效果。

内饰方面,启辰T60 EV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方向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三幅设计,中控大屏的尺寸也增加了不少,挡把换成了同级比较罕见的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和质感都得到了提升。

最后来看动力,启辰T60 EV搭载法雷奥西门子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宁德时代最新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60.7kWh,NEDC综合续航442km,最高车速125km/h,快冲情况下,30%-80%只需30分钟,慢充30%-100%需要6.8小时。

阿川评车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启辰T60 EV无论在消费者关心的续航,还是充电时间方面,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在价格方面,从补贴后13.88万元起的售价来看,启辰T60 EV还是比较诚意的,综合来看,启辰T60 EV是一款比较务实的纯电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