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开始发力电气化了,体验新迈腾家族以及宝来·纯电

2019年11月29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电气化、网联化、智能化”逐渐成为市场风潮,各大品牌都在着手布局自家的新产品。

一汽-大众为我们带来了新迈腾家族、宝来·纯电以及高尔夫·纯电等新车型。而我们也来到了广州的大众品牌培训中心,近距离体验了一把新迈腾、新迈腾GTE和宝来·纯电。

作为一汽-大众2019年度大戏的重要战略新品,新迈腾包括外观内饰以及细节部分都有着比较明显的提升。而这次的新迈腾GTE,也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GTE车型,代表了强动力、低油耗、高安全性、具有驾驶乐趣的高性能电气化车型。

对于安全性方面,新迈腾家族和宝来·纯电除了按照C-NCAP五星标准开发之外,大众还针对电气化车型的电池包做了火烧、针刺、极限振动等一系列的安全性测试,以保证日常用车安全。

而新迈腾家族和宝来·纯电已经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与大家见面。当然,也可以关注我们快车报,我们会为大家带来一系列广州车展现场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