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ET,更不是ES6星空蓝,今年蔚来NIODay还要发布一款新车

2019年11月29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7年12月16日,首届蔚来NIODay上,蔚来ES8上市;2018年12月15日,第二届蔚来NIODay上,蔚来ES6上市。

近日,蔚来汽车官方公布,第三届NIODay将于今年12月28日在深圳拉开帷幕。而在这一天,蔚来还将延续前两届的传统,发布一款全新车型。并且根据此前的经验,这款全新车型很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交付。

或许,有人会猜测,今年NIODay上推出的车型是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其首款纯电动轿车——蔚来ET。不过,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毕竟这款车已经发布,算不上全新车型。

当然,除了这款全新车型,由于蔚来汽车在2019年面临的各种挑战,也让第三届蔚来NIODay十分值得期待。而今年蔚来NIODay以“Believe in Better”为主题,寓意为:“我们心怀希望,坚守信念,在一起迎接新一年。

由此可以看出,虽然今年蔚来汽车面临着一定的压力,但是它们并没有失去信心。

此外,除了公布第三届蔚来NIODay的日期之外,未来官方还为ES6新增了星空蓝车漆,并且即日起开放预订,选装价格为10000元,预计交付时间为2020年1月。

不过,说实话,为了一款全新车漆,多花费10000元的费用还是有一点贵。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毕竟全新的车身颜色可以更加突显车主的个性。

写在最后

虽然蔚来汽车是造车新势力的头部企业,但是它在近几年的发展并不能算是顺风顺水。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蔚来汽车依然为消费者带来了与传统车企不同的体验,这其中既包括了车型本身,也包括了服务理念。

由此,也让人对2019年的蔚来NIODay更值得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