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演绎更强运动感 小哥带你看奔驰GLC(进口)

2019年11月29日 19:1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改款 GLC 260 4MATIC 轿跑SU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满天星的中网非常突出,使用单横幅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的大灯看起来很圆润,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34/1890/1603mm,轴距为2873mm,该车的轮胎品牌为倍耐力,标配规格为235/55 R19。平直的腰线从前轮延申至后门,更显运动气息。溜背式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十分动感,增强了时尚气息。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造型比较运动,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的设计简约,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来到中控,2019款 改款 GLC 260 4MATIC 轿跑SUV的内饰保持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用银色饰板和木纹饰板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皮质覆盖,做工精致,品质出色。配有7英寸的中控屏,简单朴素,没有太多花哨的点缀。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还配上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不过行车电脑显示屏效果比较一般。

来到前排,2019款 改款 GLC 260 4MATIC 轿跑SUV配备了仿皮座椅,整体的舒适和支撑性不错,前排座椅均配备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很充裕。地板中间有较大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不太友好。

2019款 改款 GLC 260 4MATIC 轿跑SUV的后备厢空间足以满足一家人旅途出行的置物需求了,放倒后排座椅能扩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GLC(进口) 2019款 改款 GLC 260 4MATIC 轿跑SUV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274 920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2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3L,并满足国VI排放。

奔驰GLC(进口)这款车外观还是十分时尚动感的,高端的配置让人觉得很有豪华感。可家用可越野,各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均衡。如果考虑一辆豪华轿跑SUV,它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