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你舒适驾驶体验 小哥带你看凯迪拉克CT6

2019年11月29日 19:1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8T 时尚型采用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车头硕大的盾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独特的大灯看起来很个性,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标配235/50 R18的轮胎。该车的腰线从翼子板贯穿至尾灯,车身侧面线条平滑,视觉上十分大气,整体十分豪华。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比较简约,加入了镀铬的饰物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个性,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坐进车内,2019款 28T 时尚型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时尚,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被软性材料包裹,手感不错。搭配了10.2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齐全,造型也比较精致。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同时还配有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双圆盘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搭配车内8个扬声器,听觉效果非常出色,豪华感浓厚。

来到前排,2019款 28T 时尚型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两侧的支撑性也更好,前排两个座椅都带电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空间表现不错。中间地台凸起较高,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体验。

2019款 28T 时尚型的后备厢容积为503L,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不过由于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没办法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空间。

该车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 2019款 28T 时尚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LSY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并满足国VI排放。

单纯说产品,特点鲜明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在同级别中非常年轻化,行政感不是很强,更接地气。是一款强调驾驶感受和灵活性的中大型车,只是面对最大众的市场需求,它的后排空间可能没有太大优势。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未尝不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