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S3曝光,可能又要被吹爆了

2019年11月29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得益于第三代EA888以及四驱带来的巨大优势,S3在当今同价位性能车阵营中的地位,是其它产品无法代替的。正如同众多人所说的那样,这玩意,傻快傻快的。

Quattro四驱之下,极强的可驾驭性令S3的上手难度变的颇为轻松,而S3也无疑成为了当今的热门产品。再加上普遍存在的优惠幅度,30万出头的性能车你也属实不好找了吧。讲真,这两年来国内性能车圈的热度高走,也应该感谢有S3这样的产品存在。

仔细想想,这代S3投放于市场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前段时间RS3的Sportback版本谍照被几度曝光,许多人也是越发期待新S3的到来了。不出意料的是,新S3在近日也终于开始慢慢亮相了。

细节曝光

近日,新S3的谍照也再次流出,只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它也终于卸掉了部分厚厚的车身伪装。

从曝光图中来看,新S3的中网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包围的造型也明显要更为夸张。

现款S3装RS3套件的可不少,虽说新S3与RS3在外观上仍会存在不小差距,但从这个前脸造型来看,新S3也明显要激进了不少。"扮猪吃老虎"的形象再来形容它可能也有些不合适了。

而除此之外,新S3的大灯也明显有了改变,虽说整体大灯造型与之前保持一致,但大灯内部构造明显改为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新Q3的大灯造型极其相似。

尾部方面,新S3的尾部大灯造型是在近段时间完成换代的几款奥迪车型身上不曾出现过的。虽说仍在厚厚的伪装下,但间断式的内部构造还是能够一眼看出的。此外,四出排气在新车上也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新S3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quattro四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样大概率不会做出调整但,但S3的大功率将被上调至300-320匹马力之间,可能也会伴有48V轻混系统的出现。

而伴随着新S3的即将到来,新A3方面也将会得到更新,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也会给出不小的调整。

新S3未来几何?

虽说奥迪方面的S以及RS系列国产消息传了很长时间,但目前还未传出任何进一步的消息。但即便是这样,国产AMG A35L的39.98-41.98万价格在对标起S3来说,依旧是难谈性价比三个字。

S3在36.38万的价格基础上存在不少优惠,正如文章开头所述,在30万出头的价格区间你也很难再找到其它车型了。虽说新S3能否保持在现有的价格基础上是一个未知数,但预计上下浮动的区间也不会太大。

对标起接近40起售的A35L来说,新S3在动力上的提升将会追平现有的差距。A3 Cityhopper版本已经亮相,RS3的Sportback版本也同样处于路试阶段中,新S3距到来的时间预计也不会太长。说实话我是相当期待这几台全新车型的亮相了,千呼万唤之下,也希望几台新车能有一个不错的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