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朗外观+7座布局 北京奔驰GLB售31.48万起

2019年11月29日 20:3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基于MFA2横置模块化架构打造,GLB前机盖带有四条凸起的筋线,加上整车方方正正的外形,视觉感受非常硬朗。

前脸使用了双辐条横置进气格栅,星辉大标镶嵌在正中间。前包围两侧带有运动套件,套件内配有圆形雾灯。作为一款走硬朗风格的SUV,GLB的前包围下部使用了面积较大的银色护板,护板上带有四个开口,越野气质更浓。

前灯组造型方正,灯组内部带有双“L”日间行车灯,增加了GLB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除了保证车辆硬朗造型外,也提供了不错的车内空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轴距2829mm。

GLB低配车型将使用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55 R18;高配车型将使用19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50 R19。

尾灯组造型也走的方正路线,灯组内部的两个双圆环光源在点亮之后非常漂亮。后包围下部同样带有银色护板,并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突出了尾部的力量感。

奔驰全新车型的内饰设计颜值颇高,GLB也不例外。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屏内置奔驰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副驾驶前方的铝制饰板看起来很有“硬汉”气息。

三圆筒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和飞机发动机非常相似,配合金属材质和奔驰的精致做工,看了就让人爱不释手。

COMAND触控面板前方带有两个杯架和一个储物盒,后方带有中央扶手储物箱,增加了实用性。

车内用料非常考究,中控台带有金属拉丝面板和木纹饰版,门板也被真皮和木纹饰版所包裹,这差不多是奔驰横置平台车型中最豪华的内饰了。

新车前排座椅较为宽大,并带有腰部支撑和腿托,基本可以满足不同驾驶者的乘坐需求。

GLB标配5座布局,可选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和座椅角度调节,支持4/2/4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支持5/5比例放倒。

7座布局出现在紧凑型SUV上,第三排空间表现自然不会太好,应急时乘坐个小朋友还凑合,千万不要有太大期望。

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达560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进一步拓展至1755L。

动力方面,今晚上市的北京奔驰GLB 200搭载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版的GLB 180车型将晚些上市。

如今的中国市场,SUV已然成为了主流,而方方正正,个头儿较大的SUV就更受消费者喜欢了,不信看看奔驰G、林肯领航员等车型,哪个不是市场的宠儿。奔驰GLB在这个时候出现,造型硬朗、7座布局、品牌豪华,正好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多数需求,产品定位非常准确。如果你觉得GLC太贵,GLA太小,GLB的出现能否圆你一个“奔驰SUV”梦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