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改科鲁泽登上国际车展大舞台,媒体大咖和热心车友怎样看?

2019年11月29日 20:51: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在每个玩车人的心中,最自豪的事情是什么?想必就是自己的爱车受到大家的认可,而作品被曝光的最佳途径之一,应该就是展会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我们就将前段时间打造的科鲁泽改装车送上了这个国际性大舞台,等待各位媒体大咖和热心车友的点评。

在固有的印象中,我们来到广州车展都是为了观看各种新车的发布和上市。所以,当大家看到雪佛兰展台上竟然摆放着改装车,还是感到别样的惊喜。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视频,来看一下大家对于这辆科鲁泽改装车都有哪些看法吧!

从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大家对于这辆民间打造的改装车,还是非常认可的。无论是媒体人还是普通车友,甚至是小朋友,都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将来能够看到更多的改装车出现在这种国际车展上。借此机会,可以激发大家对汽车的幻想,车子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自身个性的一种展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