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规中矩的紧凑型车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神L60

2019年11月29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5款 1.8L 自动新享型看上去比较简约,前脸横幅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比较时尚,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看上去很大气,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12/1820/1540mm,轴距为2710mm,轮胎品牌为锦湖,标配规格为205/55 R16。简单的设计特别亮眼,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造型比较简约,视觉效果不错。

坐进车里,2015款 1.8L 自动新享型的内饰以黑米双色为主,突出了层次效果,搭配亮黑色塑料饰板装饰,看上去比较一般。尽管整体颜值尚可。但配置方面就比较一般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

在座椅方面,2015款 1.8L 自动新享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米色的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尽管天窗较小,但有生于无。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由于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中间地板有凸起,导致对乘客乘坐体验有一定影响。

2015款 1.8L 自动新享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30L,遗憾的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直接影响到了后备厢的拓展性。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L60 2015款 1.8L 自动新享型搭载了1.8L四缸自然吸气WFZ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5L。

东风风神L60在外观的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内饰和智能配置良好,动力表现尚可。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空间表现不算好,后排中央无头枕无扶手等因素也十分影响乘坐体验。如果仅仅只是需要一款代步的紧凑型车,那么风神L60算是个中规中矩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