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何在下行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长安欧尚X7做出了表率

2019年11月29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在下行的市场环境之中,一款全新的汽车产品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需要过硬的产品力之外,服务、品牌理念等都影响着消费者的购车决策。而长安欧尚X7预售50天就获得了超过20000辆的订单,未上市便已经走红,不免让人心生疑问:长安欧尚X7是如何成功的?

11月29日,长安欧尚X7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宣布售价为7.77-11.77万元。而在发布会现场,我找到了其成功的答案。

五大硬实力造就出色品质

出色的产品品质是一款车成功的基础,长安欧尚X7也不例外。从设计来看,长安欧尚X7采用了“仿生自然”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流畅动感,极富生命气息。特别是前脸“鹰翼”式设计,格栅内部波纹呈现出向两侧扩散的观感,视觉冲击力十足。而唤醒式LED灯组、悬浮式车顶、贯穿式镀铬饰条等元素则让新车呈现出了更加时尚的一面。

得益于4705/1860/172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80mm超长的轴距,长安欧尚X7的车内空间堪称“同级之最”,后排乘客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同时,新车座椅的柔软度也足够出色,再加上后排座椅靠背支持调节,整车的乘坐舒适度相较同级车型有着较大的优势,长途乘坐不易疲惫。

智能网联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了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除了具备常规的智能网联功能之外,还具备“千里眼”功能,简单来说就是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的环境情况,提升了便利性和安全性。此外,长安欧尚X7还能够选装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领先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了蓝鲸1.5 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并且最大扭矩转速区间覆盖了1450-4500rpm,随时随地可以爆发出强大的动力性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今年还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还应用在了长安CS75PLUS这款明星产品之上,足以证明其实力。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长安汽车完全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传动效率达到了94.3%,同时,变速箱的关键零部件来自博格华纳、舍弗勒、平和、哈姆林、贺尔碧格、嘉实多等国际大牌,可靠性出色。

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安全性能上,长安欧尚X7不仅配备了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P挡自动驻车、ABS+EBD+TCS等安全配置,车身高强度钢的占比更是达到了75%。也就是说,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安全配置,长安欧尚X7都做得相当出色。

“以客户为主导”贯彻始终

“以客户为主导”说起来很简单,但真正能够将其落到实处的企业并不多,长安欧尚汽车是为数不多的“言行一致”的品牌。

研发层面不用多说,在长安汽车“六国九地”研发格局以及领先的质量保证体系、试验验证体系、精益制造和供应体系的基础之上,长安欧尚汽车的产品品质已经得到了保证。同时,长安欧尚汽车还让客户参与到了研发和造车过程之中,使得产品更符合消费者的用车习惯。长安欧尚X7就是最好的例子,在此前的“超级测试员”活动中,有客户提出家庭用车需要更加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于是,长安欧尚汽车对底盘进行了针对性调校,成就了同级别唯一的柔性副车架。

服务层面,长安欧尚汽车也给予了消费者最大的诚意。发布会现场,长安欧尚汽车做出了五大承诺以保障客户利益:第一,保证销售、服务价格透明,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第二,保证整车交付、服务维修时间标准化;第三,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备件原厂品质;第四,保证店内咨询立刻回复,线上咨询快速响应,一般投诉1日内解决;第五,保证服务专业,热情接待。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7还推出了购车无忧和用车无忧计划(2020年1月31日前)。其中,购车无忧计划包含了5000元置换礼、3000元增购礼、0首付或0利息或0月供的金融礼。而用车无忧计划则是针对欧尚Style白金会员,涵盖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极大的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长安欧尚X7的成功,一方面得益于其背后长安汽车强大的研发实力,这造就了长安欧尚X7出色的产品实力;另一方面得益于长安欧尚汽车“以用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成就了不俗的用户口碑。而随着长安欧尚X7的上市销售,长安欧尚汽车未来的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