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锐都已经跌至46万了,为何买的人还是不多?

2019年11月29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果预算50万以上,想要购买一辆SUV车型,那么你会选什么?估计听到这个问题大部分人的脑海里第一时间会跳出BBA品牌这个答案。50万以上的车型绝对称利豪华了,而在BBA品牌里面选择,确实更加符合国人对于豪华的期待。即便不是BBA,也还有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路虎等等这些候补。但是今天要说的这款车,虽然不是豪华品牌,但是它充当得起豪华两个字,对于那些追求品质、但是不愿意显山露水、刻意追求低调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最佳的选择,它就是大众途锐

我们都知道,大众在国内最擅长的还是中低端领域,朗逸、速腾、宝来、探岳等等都是极为热销的车型,但是大众对于豪华却从未停止追求,曾经的辉腾、现在的辉昂以及途锐,这些对高端领域发起冲击的产品,都是它不妥协的象征。只是大众旗下的车型,家族味道太浓烈,途锐亦是如此,而且途锐的体型实质上是并不如途昂那么大的,所以如果远远看去,你可能不太想得到这是一辆比途昂价位要高出许多的产品。

不过途锐毕竟是大众旗下的旗舰产品,当把目光放到细节之处,我们仍然可以发现,途锐的做工之精细、对工艺要求的程度,那种线条的凌厉感,都明显要高于途昂以及目前大众旗下任何一款产品。

途锐的内饰相对来说会更接近于奥迪的产品,中控屏以及仪表盘都采用了全液晶显示,营造出数字化的座舱设计理念,科技氛围很浓,同时用料上大量的皮革搭配木质饰条,档次感也非常突出。而十个气囊、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加热功能、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30色氛围灯、空气悬架、可变悬架调节,各种高科技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在途锐上面都有出现。

途锐搭载了2.0T以及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T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AT变速器,并且全系车型都配备有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可以进一步提升途锐的整体操控性能以及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特别是在增强模式下,途锐可以轻松应对中高度越野的强度,满足城市公路用车的同时,偶尔还能去野外撒野。

途锐以全进口的方式在销售,价格区间为56.98-81.98万元,目前它的优惠也极大,有些地区比如厦门地区已经达到11万之金,最低46万左右即可入手。不过在很多人眼里,大众的形象并不是那么高端,在国内大众的形象也一直比较平民普通化,所以即便它已经跌至46万左右,但是花这个价格或者更多的钱来购买一辆只是挂着VW车标的大众,对于追求品牌的国人来说都有些难以接受,这样的情况之下,途锐的销量表现也并不是那么出色,只能说,大众品牌的限制下,途锐注定只能卖给真正理解它的人,它注定也只能小众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