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T-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途铠便宜近8千,内饰更有质感,探影又要成爆款?

2019年11月29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落后了上汽大众那么多年之后,一汽大众开始努力扩充自己SUV的产品线,目前它已经推出了探歌、控岳两款SUV车型,并且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两款车型的平均月销量均在一万以上,而探岳在今年下半年更是发力颇猛,从7月份开始,它已经连续四个月销量超过途观L,并连续四次成为大众品牌下单月销量最高的SUV车型,打铁要趁热,在这次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再次带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TACQUA探影。

对于探影,其实并不算是一款完全陌生的产品,它在上汽大众序列里面依然能找到对应的车型,大众T-Cross途铠,没错,探影、途铠依然都是大众双子星战略下的一员。

不过探影与途铠的设计其实有着很大的不同,途铠的外观给人的感觉更为粗犷豪放,而探影则更加精致化运动化。下沉的多边形前格栅设计延续了大众最新有家族式风格,保险杠的设计运动感也很强,整体看起来很显年轻。

两款车的侧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线条简洁干练,多腰线的设计也提升了层次表现,细节的勾勒也让车辆看起来十分具有肌肉感。 探影的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只不过中间的红色灯带比起途铠似乎要稍宽,视觉上更为明显。另外,它的前后车标都改成了大众最新的样式,更加扁平化,而且TACQUA英文字样在下方正中央,在途铠上面这是不同的。

其实两款车的内饰大致设计与布局都基本相同,但不得不说,探影的内饰做工、以及对于细节的处理,都要比途铠优秀、高明不少,就拿两款低配来说,探影中控屏周边采用了完全亮黑的设计,视觉上使得屏幕尺寸看起来似乎更大了,而不是像途铠上面那样显得非常LOW。中控台用料虽然是大面积的硬塑料,但是纹理以及做工都非常出色,并不会让人觉得低端。探影的具体配置尚没有公开,不过全液晶仪表、中控屏、手机互联、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在高配上面都会出现。

探影

途铠

动力上,探影将搭载与途铠相同的1.5L以及1.4T两款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与15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145牛米与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其实这两款车型本质上是相同的,只是设计上有所差异,探影的外观会更加显运动精致一些,而内饰的优势则更加明显,做工与档次都超过途铠许多。售价部分,探影目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2-16万元,起步价低于途铠近8千元,正式上市后应该还有略微的降低,如果配置上不比途铠差太多,那么探影成为爆款的机率无疑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Cross
T-Cross
指导价:11.49-14.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4.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