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市场低估的车型 小哥带你看标致508

2019年11月29日 23:44: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508L 400THP 驾控版 国VI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硕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大气。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7。该车的腰线从前轮到后轮,显得修长大气,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比较时尚,加入了塑料饰板装饰,视觉效果尚可。家族式设计元素“狮爪尾灯”设计凌厉,同时和下方突出的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进一步突出层次感。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中控,2019款 508L 400THP 驾控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时尚,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搭配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比较有科技感且使用起来也很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还配上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仪表盘采用液晶双圆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科技感十足。

来到前排,2019款 508L 400THP 驾控版 国VI的座椅采用黑色的皮质包裹,在缝线的点缀下,有一定的档次感,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相当可观,采光率很棒,能有效提升车内驾乘的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空间表现不错,中央有轻微凸起,对中间乘客有一定影响。

2019款 508L 400THP 驾控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13L,在后排不坐人的情况下,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充当临时的储物空间,实用性非常的不错。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标致508 2019款 508L 400THP 驾控版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1L,并满足国VI排放。

从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许多人性化的小细节可以看出来,标致508的确是设计师站在多数消费者角度考虑之后的一款作品。不过它在中国的市场接受度却不太高,这从这几年的销售量上就能看出问题。相信全新508凭借着惊艳的造型以及丰富的配置表现,能够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