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胜达SUV,销量为何如此低迷,它到底做错了什么?

2019年11月30日 03:48:01
分享到:

现代胜达SUV,销量为何如此低迷,它到底做错了什么?

作者:陈巧

在汽车市场上韩系车的身影逐渐销声匿迹,曾风靡街头的现代索塔纳和起亚K5,如今销量情况都不甚乐观,到底是何原因导致现状如此低迷。这款车搭载着智能四驱系统,虽然没有越野模式,但是有适时四驱,中央差速锁,他就是现代的全新胜达,售价20.28万到27.28万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

外观方面

全新的胜达采用家族式的前脸,中间是一个尺寸非常大的水波纹中网,看起来还是比较夸张的造型。大灯采用一个分体式的设计全新的前脸设计,小眼睛大嘴的设计理念,现在十分流行,并且辨识度很高。侧面的造型也有所不同,腰线更加的平直,没有采用一贯的上扬的设计,C柱有采用了比较粗壮的镀铬装饰,很有肌肉感。尾部贯穿式的设计,也是当今比较流行,底部排气口采用双边双出设计,并用镀铬饰条点缀,显示更加时尚运动。

尺寸方面

全新胜达长4930mm,宽1910mm,高1720mm,轴距长达2865mm,标志的中型SUV车型。

内饰方面

全新胜达的内饰风格显得收敛了许多,没有太多浮夸的线条修饰。平底的方向盘很适合年轻人,运动气息十足,并且前面还是7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两边搭配机械的仪表,设计很有新意。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标配蓝牙和Carlife,并且带有无线充电功能,换挡采用了按键式的方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一应俱全。这款车采用的2+2+2布局,空间非常舒适、充足,后排出风口、扩展电源都有配置。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座椅,带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

动力方面

动力上全新胜达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有多个版本供选择,全新胜达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四驱版本配备HTRAC智能四驱系统,由现代和麦格纳共同研发。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百公里油耗8.5L左右。

总结

全新胜达在日常的家用中,可以给你一种安稳的感受,就算当爬坡的时候,它也丝毫不让你担心,动力十足。内部的空间以及配饰也不错,但其销量“遇冷”的原因,我想还是因为品牌效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