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车售价超过20万,没人买?这3款车的车主:真香

2019年11月30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中国汽车工业起步晚,但国产品牌的发展速度却是相当快,究其原因。其一,国内汽车人口多,消费基数大,高消费水平拉动了国产品牌的迅速崛起;其二,早期国内靠市场换技术,发展了这么多年,学到的技术应该够用了,现在已经到了自主研发的阶段。同时,这些改变从国产车的价格可以看出,20万出头的国产车已有不少,而如今,售价超30万的车也是说来就来,是国产车膨胀了,还是国产品牌真的崛起了,下面几款应该可以给出答案:

北京越野-北京BJ80

指导价:29.80-39.80万

30万可以装150万的逼格,情怀门槛显著降低

很多男人的信仰,就是奔驰G级车,硬朗的方盒子外形、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三把锁”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当然,要想为信仰买单并不是那么容易,动辄上百万的售价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起。好在我们还有一款“平民版的大G”北京BJ80

外观方面,BJ80的前脸采用了经典的镀铬五孔前格栅,在两侧圆形大灯的衬托下,显得霸气十足。侧面是个标准的方盒子造型,搭配上平直的腰线,显得车身硬朗又修长。尾部越野车的标配书包式备胎没有缺席,毕竟出去越野难免会更换备胎,书包式的设计可以方便驾驶者取换。

内饰方面,BJ80的设计中规中矩,远没有奔驰G级车那样豪华,毕竟售价差距摆在那。造型规整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的矩形元素,比如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显示屏以及实体按键区域,更加显出满满的硬派风格。

越野性能方面,作为一款以满足作战需求为设计初衷的军工产品,BJ80的车身设计参数非常好,39°的接近角、33°的离去角和25°的通过角与奔驰G级车、Jeep牧马人等车型比起来都毫不逊色。此外,采用大梁式底盘的BJ80全车6000多个焊点保证了足够的连接强度和刚度,整车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的应用比例达到54.1%。

动力方面,BJ80提供来自萨博的2.3T汽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四驱系统为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带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后桥机械式差速锁。应该说,硬实力方面的差距还是很明显,但只要“方盒子”的外观的还在,北京BJ80永远不会缺少关注度。

一汽红旗-红旗HS7

指导价:34.98-45.98万

即便抛开品牌光环,这台国产旗舰SUV也值得买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中的老字号,红旗近些年来不断有新车型问世,除了外观越来越年轻化,颠覆消费者的传统印象之外,车型价格也是一路高走。其中,定位中大型SUV的红旗HS7就以定价高、无优惠、销量不俗成为行业内的现象级车型。

紧接着就有人在说:红旗HS7比奥迪Q7要好,这是真的吗?对此,我们不妨把BBA的旗舰SUV拉出来跟红旗HS7作一番比较。

首先,品牌力方面,BBA虽为豪华车三强,但红旗却是共和国长子,与BBA比丝毫不差,尤其在国人心目中,其地位和豪华度都是毋庸置疑的。

其次,尺寸方面,红旗HS7(豪华型)长宽高:5035*1989*1756,轴距:3008mm,与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的三围相比,表现上乘。

再次,动力方面,都选取各自6缸车型,机械或者涡轮增压,可以看到红旗HS7:V6发动机,3.0T,337马力,最大扭矩445牛·米,与BBA同等水平。

最后,配置方面,从整体上看,红旗HS7都能够与Q7、X5和GLE相近,甚至有些地方还要优于他们。如果把价格考虑进去,BBA到中大型SUV这个级别的顶配车型,差不多都得90万上下,而HS7才卖45万,所以这车到底豪不豪,值不值,性价比高不高,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蔚来汽车-蔚来ES8

指导价:44.80-50.60万

正中对流行趋势敏感、追求享乐的消费者的要害

上市以来一直热议不断的蔚来ES8,论交付量,是造车新势力里面绝对的领头羊。而比较让人好奇的是,什么样的人会去选择一台价格堪比特斯拉的国产纯电动车?引用友媒给出的调查结果,蔚来ES8的车主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不差钱;胆子大。

那么,这些“三高”人群到底看上蔚来ES8什么了?首当其冲的,应该是它所拥有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NIO Pilot、全球首装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以及人工智能系统NOMI等尖端科技,选择它作为出行交通工具,是展示个性、表明态度的一种方式。

在此基础上,蔚来ES8还针对新能源汽车潜在用户所关心的续航、电池等问题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例如便捷省心的终身免费换电服务;整车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终身质保;不限时期、不限距离的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每月8G流量的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等。

当然,以上这些都只是附加属性,蔚来ES8自身的实力也足够支撑起其定价和消费者对它的投票。双电机650马力智能四驱,百公里加速4.4秒,全系标配空气悬挂,33.8米100-0km/h制动距离,0.29Cd风阻系数,3010mm轴距+6座/7座两种布局……加之夺人人眼球的外形颜值,如果你符合“三高”人群的标准,你敢说自己不会考虑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