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来万的大众浩纳,除了皮实耐用还有啥?网友:价格高的有点离谱

2019年11月30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到桑坦纳,很多人都会感慨到那真是的是一个时代的经典,脑海中的画面就是那种方头方脑的车型,而随着时光的不断流逝,科技和经济飞速的发展,现在大街上的车也越来越多,样式也越来越多,消费群体更加的偏向于年轻化,像那种老一代的桑塔纳就不再符合人们的审美观了,消费促进了生产,所以大众很应时的就推出了最新的桑塔纳车型来抢占市场,它就是浩纳。作为桑塔纳的延续,浩纳刚一推出就收到很多人的关注,让我们也再来仔细这款延续经典的作品,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吧。

简单地说,浩纳一款两厢版的桑塔纳,是实打实的紧凑级轿车,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浩纳的外观更加的有质感,家族横贯式中网格栅,两端与大灯形成贯通样式,而且在高配车中还使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其实整体感觉有点像大号的Polo。从侧面来看,车顶行李架的加入让浩纳多了很多的运动元素和野性,再加上4282*1706*1489mm的长宽高和2603mm的轴距,这样的空间表现,也让浩纳不至于在同级车中被比了下去。

在内饰方面,浩纳车内整体的造型和普通桑塔纳很像,在舒适版中控台表面加入一根横贯的红色装饰带,三辐式的方向盘用镀铬和烤漆来装饰,很大程度上的提高了档次,但是全系车型并没有配备液晶屏等更加炫酷的功能,主题还是以实用性为主。

在动力方面浩纳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81和82KW,最大扭矩为145和150N.m。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浩纳的指导价为9.49-11.89万元,很多网友评论说,虽然感觉价格偏高,但是浩纳是真的对得起这价钱,主要是因为这款车太皮实太耐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