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再降4万!这款三厢溜背轿跑,既能家用也能运动

2019年11月30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除了我们所熟知的大众朗逸大众高尔夫等经典车型。上汽大众凌渡,一款定位于朗逸和帕萨特之间的高端运动型紧凑车型,相比较之下火热程度就不及以上几位兄弟了。根据2019年全国轿车销量,凌渡以7377台位居国内紧凑车型第23位。虽然这个销量相比于其他车型已然是个不错的成绩了,但毕竟大众单车成绩动不动就月销量过万,甚至有过三四万。可以看出作为一款大众旗下的运动型轿车相比其他常规车型还是相对市场冷淡的。先2019款凌渡也优惠幅度达到4到5万元左右,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车。

作为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宽体轿跑车,外观上全新的凌渡采用了横拉式的前脸造型,中网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一气呵成。采用了黑色饰条和镀铬饰条搭配,并在格栅上做了间断式设计。不仅全系标配LED光源,雾灯附近的造型也更为时尚运动。车身侧面腰线流畅优雅,是一个标准的溜背式设计。尾部LED流光转向灯尾灯及下方双边隐藏式排气管都为这款凌渡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依旧是大众化的设计,但其运动的风格更为收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打孔皮革运动风格座椅,皮革多功能方向盘,点阵式氛围灯。最为明显的变化则是,凌渡新增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触控是中空屏。科技配置方面,ACC自适应巡航,KESSY无钥匙进入,EPB高效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都是应有尽有,满足时下消费者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取消了1.8T版本,全系采用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输出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250牛·米,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偶尔刺激一下都完全足够。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经济省油。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加之大众的底盘调校,保证了凌渡高品质的出行质量。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作为一款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的运动型轿车在这个价位是具有相当一定实力的。这款车的定位非常的清晰,就是那种你既需要一台能够照顾到日常家用,又能体验到操控的驾驶乐趣这一部分人群,那么这样一台车完全符合你的自身定位。目前凌渡在市场上的价格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那么选择这样一台车,是一个不会后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