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5:论一个"专注者"的成功之道

2019年11月30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很可怕,我们正处于一个"鼓励分心"的时代,微信、微博、各种短视频,似乎一个不小心,我们就掉进了"陷阱",明明只是想查个信息,却被一个个的标题吸引,并沉溺其中;或许我们并没有花掉太多的金钱,但是更为珍贵的"专注力"却正在被一点点瓜分。

所以正因如此,专注者才更能获得成功。正如巴菲特和比尔.盖茨都曾表示过,专注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能力。而汽车圈里有一家车企,可谓将专注力,诠释到了极致。

专注细分,初心不变

自成立以来,奇瑞控股捷途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专注"旅行+"细分市场,通过高质量渠道服务客户;以价值认同欢聚客户,以生态圈愉悦客户。

不难看出,细分市场的快速布局是捷途的致胜法宝,仅仅成立一年多,捷途已经布局了X70、X70S、X90和X95等车,所以,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为何捷途能够在车市寒冬中逆势上扬,15个月完成了15万+的销量,并且夯实了"旅行+"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而捷途也用其专注力,向我们阐述了何为"捷途速度"和成功之道。

捷途X95

11月28日,捷途X95于重庆正式上市。作为捷途的全新中型SUV,此次X95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从外观来看,捷途X95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设计,格栅内部采用的是点阵式造型,在加上全LED光源的灯组,整体外观看上去颇为高级感,大气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而这个轴距甚至比汉兰达2790mm的轴距还要长很多,霸者无疑了。

内饰上,整体颇具质感,12.3英寸的中控屏幕、三幅平底式方向盘,兼具了很多的功能,也彰显了捷途X95更多的科技感,并且其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质填充,且具备四屏互动数字座舱整个内饰显得很有质感,完全担得起"旅行头等舱SUV"的称号。

动力上,捷途X95也丝毫没有含糊,其搭载了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产品力上拿出最大诚意的捷途,在价格上同样不遗余力的拿出了自己的全部诚意。捷途X95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99—15.09万元!另外,此番捷途X95还提供了四大礼包,即终身三免礼、超级金融礼、超级置换礼、无限畅听礼!

最好的时代,即刻出发

自2018年开始,无论是哪个维度,似乎都在告诉我们,这是汽车行业最坏的时代;但是危险向来是和机遇并存的,正如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先生表示:"中国汽车产业正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革,终端市场未见向好、市场两极日渐分化,新四化、5G、物联网等新趋势新技术带来的冲击层出不穷,自主品牌既面临着严峻挑战,也掌握着换道超车、另辟新径的难得机遇。

没错,捷途始终秉着"追赶"的姿态,在另辟蹊径的细分领域里专注,不断砥砺而行。事实证明,这样的捷途的确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而随着捷途X95的到来,我们似乎有理由相信,捷途用户的高品质生活即刻出发,捷途的"高光时刻"也会即刻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