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更加豪华!奔驰全新S级路试谍照,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

2019年11月30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还有望比现款车型外观更加豪华。新车尺寸将更宽大,并加入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整体感更强。预计新车将2020年亮相,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一代S级基于MRA平台打造,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会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区别,风格上或将更靠近奔驰CLS。两侧LED灯组内部集成“7”字形日间行车灯灯带。车身侧面,新车尺寸更加宽大,将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

车身侧面,全新奔驰S级侧面采用了很商务感的造型,搭配更多流线型的设计元素,并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车窗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C柱位置的镀铬条装饰出的造型和现款车型差别不是很大。

车尾部分,尾灯组灯腔内同样集成家族现阶段常见的圆形与三角形搭配的设计风格,精致感得以提升。底部保留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谍照没有内饰部分信息,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大于12.9英寸的竖状液晶屏,配合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得到提升。前侧的地台位置很高,预计采用隐藏式的储物格,他的内饰最终的整体造型很值得期待。

动力上,根据有关媒体报道,新车或将搭载2.0T及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将配备配备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未来或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