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油、不用电、不用氢就能跑600公里!又一汽车新技术诞生

2019年11月30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不用油、不用电、不用氢就能跑600公里!又一汽车新技术诞生

现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可以说相当的抢眼,在全球范围来看,现如今出现了许多的创新技术。这其中许多的科技都是专门研究出来的,能够对过去做出一些进步,除了主流纯电车型,氢动力的车型也是许多汽车制造商所研究的方向和目标。但是日产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坚持走自身路线。而在前不久,日产又一次推出了一款不用充电也不需要加油,并且还不需要加氢的车型,这款车型的续航能够达到600公里。

大家如果用现在的新能源车的角度去看待的话,主流的汽车车型基本上都是油电混合的居多,其次就是纯电车型也有很多。当然现如今也有了一些氢动力的车型出现,不过这些能源基本上都很难去突破其固有的高成本以及安全问题,同时环保问题也并不是不存在的。

不过日产如今所选择的则是完全不同的一个路数,推出了这款NV e-Bio车型。这款车型和其他的新能源车型是完全不同的,这款NV e-Bio如今其技术不再是停在实验室阶段。现在走向了量产的层面,这个车型所搭载的被称之为NV e-Bio生物燃料的技术。

这个技术有着非常不俗的优势,其只需要去使用玉米,甘蔗甚至是一些木屑这些废弃物都能够提炼生物乙醇。NV e-Bio采取的专用的平台来打造,外观和内饰都和普通的车型没有任何的差别。

NV e-Bio这款车型拥有几个其他的汽车组件,和普通的汽车油箱一样,其使用的是非加压储存罐来储存液体的燃料,通过燃料电池系统来进行发电,随后向电池组供电达到驱动电机的能力。日产方面也表示,NV e-Bio这款车型所采取的是百分百的生物乙醇电池力,并且还会通过电动的传统,这款车型最高可以提供600公里的续航。

这款车的续航表现是很夸张的,同时也让人真正的感受到了新能源车型的模样,日产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在未来NV e-Bio生物燃料电池必然会逐渐的成为热门,其获取燃料的方式更加的安全一些,不需要创建基本的设施,拥有极大的潜力。

这款车的技术最早的时候在2016年的时候正式的推出,现如今也已经发展到了2代,不过目前日产方面也没有太多信息,不过未来其一定会有所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