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落地,这5款家轿最受欢迎

2019年11月30日 13:52: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预算10万落地你会买什么轿车呢?可能10个人会有10种选择,不过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销量可以反映人们的喜好。今天懂哥就带大家了解卖得最好最受欢迎,同时也是最烂大街的5台家轿,其中有没有你的车型呢?

大众宝来

1-10月累计:264608辆

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一汽大众的车比上汽大众的优惠更大,价格更实惠,其中或许有车型知名度和营销层面的原因。而正是有着价格的因素,一汽大众宝来如今的销量迅速上涨,如今宝来如今还是两代同堂的状态,其中上一代优惠完已经7万起,全新一代优惠完最低也仅仅8万出头,作为一款长4663mm的大众标准紧凑型车,这个价格是很有吸引力的。

宝来的性价比确实不错,但也存在明显的弊端,以前宝来的低配是1.6排量的,如今低配都换成了1.5排量(包括朗逸、明锐都是如此),0-100公里/小时加速去到14秒,可以用“肉”来形容了,不过消费者对此还是乐此不疲,似乎动力这东西,不如一个好价格更来得实际。

别克英朗

1-10月累计:234901辆

别克英朗以前是轿车销量前十榜单的乘客,匹配1.5L和1.4T两款引擎也非常合适,卖的非常火,可自从改款换成1.0T、1.3T两款三缸引擎之后,销量便开始直线下滑,以致于如今只能靠巨额优惠来挽救销量,在市场优惠5万之后,英朗的顶配车型实际都不到10万了,在这样的攻势下,英朗的销量火速回升,如今徘徊在销量前十边缘。

所以,别克英朗的保有量还是非常大的,可以说是满大街的街车了, 即便它的内饰“硬邦邦”,即便新款发动机还是三缸的,在价格的利导下,消费者是无法拒绝这样一款10万落地,还挂着别克标的紧凑型车的。

大众桑塔纳

1-10月累计:204722辆

大众桑塔纳定位入门紧凑型车,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桑塔纳比姊妹车型捷达市场价要更高一些,可即便如此,截止10月份,桑塔纳的总销量几乎还是捷达的一倍了,不得不佩服上汽大众的营销能力。不过从产品来看,桑塔纳的造型确实比捷达更显年轻动感一些,因此更受欢迎,成了满大街的街车。

不过桑塔纳也有缺点,比如低配实在有些太寒酸,价格也不怎么便宜,不过作为主打低端紧凑型价位的车,大众桑塔纳有着精致的内饰,不错的后排空间,保值率也不错,而且“上海大众”也是块金字招牌,因此消费者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它。

吉利帝豪

1-10月累计:146332辆

吉利帝豪一直以来都是轿车销量榜前十的车型,同时也是为数不多的几款自主品牌家轿爆款,这款车型的历史可以从2009推出的帝豪EC7开始算起,到如今不断改款至今已经10年了,还能够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实数难能可贵,当然这也与吉利在技术研发方面的不断成长有很大关系,时至今日,吉利帝豪可以说是一款十足的街车了,无论是城市还是乡镇,哪里都可以看到这款车型的身影。

吉利帝豪如今只有1.5L车款,价格优惠完也不到6万,再加上车身大气,配置丰富,本身口碑也不错,因此竞争力还是比较强劲的。缺点是这款车实在是太“老”了,造型方面难免有些审美疲劳,虽然吉利早就推出了帝豪GL、缤瑞等新车型,价格也相差不大,不过销量就是不及帝豪的零头,也可以说是奇迹了。

雪佛兰科鲁泽

1-10月累计:105962辆

雪佛兰科鲁泽是一款定位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的紧凑型车,也因此让雪佛兰拥有了三台紧凑型车,同堂竞技之下雪佛兰科鲁泽拥有最耀眼的销量,作为一款由别克英朗换壳而来的中国特供车,甚至比其全球车型科鲁兹销量更好,而且其还全系搭载三缸引擎,能取得如此销量难能可贵,而最关键的因素无外乎价格。

别克英朗一样,雪佛兰科鲁泽搭载1.0T、1.3T两款三缸引擎,其优惠完仅6.5万左右起,自动挡7.99万起,更大的车身,相似的车价,直接挤占了科沃兹的身存空间。缺点嘛,其实还是发动机方面,振动和噪音相比四缸机还是有点差距,不过经过英朗的普及,消费者似乎也都接受了三缸机,接受科鲁泽也更加水到渠成了。

你对这5款车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