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丰富动力强 小哥带你看别克昂科威

2019年11月30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8T 四驱精英型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飞翼式中网辨识度十足,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展翼型设计的大灯,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带来了不错视觉感受。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86/1839/1691mm,轴距为2750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标配规格为235/50 R19。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的犀利腰线,搭配了简洁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干练,很符合它的气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厚实,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此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坐进车里,2019款 28T 四驱精英型 国VI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十分时尚,木纹饰板点缀,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被软性材质包裹,看起来有高级感。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备了一块4.2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内容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9款 28T 四驱精英型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整体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非常棒,增加车内通透性的同时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优秀。地板中央几乎纯平,只是中间座椅没有配备独立头枕,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不适宜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9款 28T 四驱精英型 国VI的后备厢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日常使用足够了,偶尔需要应急也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装更多的物品。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昂科威 2019款 28T 四驱精英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8L,并满足国VI排放。

说到驾驶的操控感,昂科威在同类车型中也可以说是名列前茅,尤其在舒适性方面令人惊喜。此外,它的动力不错平顺性表现也很出彩,加上它在底盘调校、车厢静谧性方面一贯有着良好的表现。如果对于中型SUV有刚需的话,可以列入考虑范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