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满“大牌”画风 启辰T60EV续航442km 13.88万起值不?

2019年11月30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又走到了最后的倒计时,在电影里的贺岁档接连登场的同时,汽车圈里的“压轴好戏”也不断上演,重磅新车相继登场。11月28日,北京东风启辰在新能源领域再次迈出一大步,第三款纯电SUV——启辰T60EV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为13.88万元—15.6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源于合资、高于国标的高价值SUV,在电动市场重树主流价值标杆,与此同时,还推出了多重购车福利,来,看看这款车型到底有什么样的含金量吧。

独具型格 硬朗、大气 智能科技加持

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SUV产品,启辰T60EV采用了家族式的V-Galaxy家族式前脸,外观设计硬朗、大气,科技感十足。

“飞航式”的内饰设计,简约更质感,配备10英寸悬浮式触控中控大屏+8英寸TFT彩色液晶仪表盘,双屏可融合多种互动体验,还可以远程控制、智能全时导航还可以实现语音交流。不仅如此,在智能化驾控方面,启辰T60EV同样足够“大手笔”,搭载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科技,包括AEB自主紧急制动、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SCD定速巡航等前瞻性科技配置一应俱全。此外,这款配备领先于对手的3D AVM 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让停车操作更为简易。

除了智能,舒适也是这款新车的独特之处,领先同级的2640mm轴距+后备厢508L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499L,就算是奶爸用车同样足够,可以放下很多物品,全家出游,也可以全部放倒,躺在车内进行休息。此外,可打开的超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和独有低重力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它们都是启辰T60EV的“加分项”。

工况续航442km “三电”技术是亮点

启辰品牌在电动车领域还是动手比较早的品牌,早在2014年,启辰第一款电动产品晨风在国内上市,5年多来,启辰晨风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当然,这与车型的质量和品质是密不可分的。启辰T60EV同样有着先进的技术背书。这款车借助“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整合全球供应商体系,拥有领先世界的“三电”技术。据悉,这款新车采用了宁德时代最新一代三元锂电池,工况续航442km、最大续航565km,采用国际品牌法雷奥西门子永磁同步电机,沿袭日产的主动防抖控制技术,能实现行业最高的23%能量回收率,这是领先于竞争对手的。

此外,启辰 T60EV沿袭日产聆风电动车专用悬架设计理念,对启辰T60EV底盘的稳定性进行专业调教和优化。值得一提的是,工程师对启辰T60EV应用深海级三维静音工程、优化车身结构设计和阻隔噪音传递三个维度,全面提升车子隔音、降噪的性能。

鬼扯:在燃油与电动双线运行之下,东风启辰始终砥砺前行。今年1-10月,东风启辰上险数累计达96548台,市占率稳步提升,排名同比上升3位。启辰T60EV的到来,在进一步布全产品线的同时,还为中国消费者更新的用车体验,这款具备合资“大牌”品质的纯电车型还是极具含金量的,尤其是它补贴后的起步价,还是很有诚意和诱惑力的,值得消费者重点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