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傲跑燃动冰城,全新一代K3特别版同步上市

2019年11月30日 15:19: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29日,“当燃20城”东风悦达起亚双车联发首批十城上市会燃动哈尔滨。

本次上市会主角——全新一代傲跑,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风尚版、舒适版、潮流版和智慧版,售价从10.88万元到12.58万元。此外,全新一代K3也同时推出1.5L智享科技版、1.4T新锐运动版,两款新车均定价为11.98万元。

随着全新一代K3两款特别版车型的上市,K3有了两种动力配备可供选择,全新一代K3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第二款“包牌价”车型,与全新一代傲跑两车联动,重置SUV、轿车两大细分区间的购车标准。

至IN魅力 超高颜值实力派

全新一代傲跑,在设计上,最高限度的还原了SP概念车,不仅外表动感十足,充满力量感,而且,还是超高颜值的实力派,前脸,蜂窝式进气格栅用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尽显律动感,晶体式LED灯组设计前卫。

车身外形,4345mm*1800mm*1645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属于佼佼者,进入驾驶舱,车辆内饰是时下流行的非对称式设计,一体式中控布局干净利落,仪表盘采用7英寸炫彩显示,中控屏为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还有特别受到年轻人欢迎的8色可调节氛围灯,科技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傲跑基于起亚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百公里油耗可达到5.4L。

全新一代傲跑,还设计了6种驾驶模式,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起亚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不仅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智能远近光切换、驾驶员疲劳提醒等。还有智能互联系统2.0提供的智能体验。

车身稳定、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紧急制动频闪都是全新一代傲跑的标配,为了增加驾乘的舒适性,全新一代傲跑还带有而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器、后排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等舒适配置,让全家驾乘出行,安心舒适。

K3延续经典 成90后购车新欢

全新一代 K3 特别版车型,更具澎湃的动力性能、超强的抑噪调较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成为90后车主的新欢

,全新一代K3 ,1.5L智享科技版,采用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技术,并搭配了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保障驾乘安全。而1.4T新锐运动版车辆配备了百度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系统、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而2700mm轴距带来的宽绰空间,以及降噪超强打造出图书馆级别的NVH静谧性,备受新生代车主的喜欢。

第二款“包牌价”车型 起亚诚意十足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傲跑全国首推“包牌价”购车政策,在消费者中反响良好,为了降低消费者购车成本,东风悦达起亚迅速将包牌价政策惠及全新一代K3全车型矩阵。

也就是说,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两款“包牌价”车型,足见东风悦达企业对于消费者诚意十足。

东风悦达起亚打造的“包牌价”政策,包含“三包礼遇、免息礼遇、开新礼遇”三重惊喜福利,用户购车即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福利,加上3年免费保养、7天品质无忧承诺、可选质保等新车服务,最大限度保证消费者的购车利益。

另外,“3年内免息”和“5年定额免息”的金融优惠政策,以及“首付20%起,两年开新保值回购”的多重购车支持方案,无论是在购车前端,还是购车后,东风悦达起亚都为客户考虑很多。

鬼扯:市场竞争的加剧,各类促销手段频出,但是以消费者为中心才是根本所在。两款“包牌价”车型的推出,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优惠与便利。这也表明,东风悦达起亚拉开了自我变革序幕。以设计、性能、品质等优秀的基本竞争力为基础,创造高水准,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与售前售后服务,才能成为汽车市场中的宠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