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10万元级别SUV中,一款除了神车H6同样值得消费者买的实力派

2019年11月30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在消费者购车需求越来越偏向SUV车型,除了长城哈弗品牌专注于SUV外,长安汽车也有一辆市场上非常抢手的车型,那就是长安CS75。根据国内汽车SUV细分市场2019年10份数据可以看出,长安CS75以25189台的销量仅次于哈弗H6,一举超越大众探岳等实力车型稳居第二。

为什么这辆车能收到如此国人喜欢,从外观方面长安CS75相比老款车型采取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是横幅式的大嘴造型,并且装饰了多幅的镀铬饰条,两侧则是全系标配的LED远近光远,整体造型更显时尚硬朗。侧脸线条轮廓也尽显SUV力量感,19英寸全新轮毂也更具运动化。4650/1850/1705mm的车身尺寸及2700mm轴距,在紧凑型SUV车型中也是大幅领先,车大一直都是国内消费者最看重的因素之一。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最新家族化的设计,极具轻奢魅力。大致一看,有一种宝马内饰的味道,尤其是扁平的真皮方向盘造型,此外炫酷的黑色风格设计,仪表采用了金属质感面板,车内七色氛围灯可以随心切换。在舒适性方面,电动调节超纤皮座椅符合人机工程学,乘坐感受柔软舒适。车门内衬板上则设置了大面积白色衬棉,在NVH方面也有效的阻隔了外界噪音的干扰。科技方面,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全液晶触控屏幕,可以智能双屏互动,升级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丰富的行车乐趣。环视行车记录系统,博世新一代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辅助并线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最周全的保障。

动力方面,2020款长安CS75采用新款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1.5T排量可以爆发出178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日常动力完全没问题。与之匹配的是6MT和6AT两种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SUV,底盘方面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这种通常会用到20万元左右级别的悬架保证了其良好的路面通过性和车身稳定性。

2020款长安CS75指导价在9.68万元—14.68万元。在经销商手中普遍优惠个7000元左右,可以看出这辆车的确是非常的火爆,在国内10万元SUV市场中可谓是佼佼者。其综合性能在这个级别的SUV中是比较优秀的,大部分也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有购买SUV需求的小伙伴们不妨多多留意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