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奔驰GLB上市;丰田两款车遭召回;梅赛德斯V12回归

2019年11月30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3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奔驰全新国产车型GLB正式上市,31.4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了解到,旗下的全新SUV国产车型奔驰GLB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售价分别为31.48万元、32.68万元和35.48万元。

作为北京奔驰全新紧凑型豪华SUV车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颜值非常可以,内部提供五座或者7座座椅布局,同时也是家族中最便宜的7座SUV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1.3T引擎,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其实1.3T我们也能接受,就是这个价格!

汽车大事件二:因装配错误,丰田两款车型遭到召回

近日,我们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了解到,丰田自2019年12月17日起召回C-HR和奕泽两款车型,共计11辆。其中广汽丰田的C-HR涉及8辆,一汽丰田的奕泽涉及3辆。

至于原因,则是因为部分车辆的发动机进气门存在生产缺陷,而导致了进气门的装配错误,极端情况下会损伤发动机。还好的是,这次召回事件所涉及的车辆数量较少,但同样也是对于广汽丰田一汽丰田的警示。

上一次召回是变速箱缺陷,这次又是发动机缺陷。

汽车大事件三:领克05内饰官图发布,不仅要运动还要豪华

近日,我们从领克官方了解到,其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领克05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于全新的轿跑式SUV,预计将于12月4日正式亮相。

外观上,在家族设计的基础上,主要是增加了溜背式的设计,而从内饰官图来看,同样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三幅式方向盘、全新的电子档杆、红色氛围灯、隐藏式出风口等等,不仅营造了运动感,更突出了其豪华氛围。

据说领克05生来是对标宝马X4的。

汽车大事件四:新能源也可以很强,大众交付e-Golf超10万辆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在德国德累斯顿透明工厂完成了其第10万台e-Golf的交车仪式,是一台白色的低配车型,而且车主还享受到了游览透明工厂。

据悉,自从2014年开始,e-Golf正式推出量产版本,目前已经售出10万台,而国产版本的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已经在10月份国内市场正式上市了,14.77万-16.88万元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据了解,大众全新纯电ID.3的生产成本可比e-Golf降低四成。

挺期待大众ID.3国产的。

汽车大事件五:重启V12引擎,下一代AMG S级上见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已经向梅赛德斯奔驰的首席执行官证实,将会延长旗下的6.0T V12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且目前暂定的是在2020年推出的全新一代AMG S级和迈巴赫S级上提供。

但关于具体参数的细节并没有给出,不知会如何进行调整,而至于迈巴赫GLS上则没有相关搭配计划。还记得在今年早些时候的AMG S级上,我们失去了V12引擎,实在是感到痛惜。

只能希望V12可以久一点。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