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盯了两场发布会,GLB令我挺方的,长安欧尚X7挺香的

2019年11月30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讲真,对于一个一晚上盯了两场发布会的人来说,其实还是挺亢奋的。一夜之间两款新车上市,一个是代表豪华品牌的"下探"之作奔驰GLB,另一个则是代表自主亲民实力派的长安欧尚X7

业内对GLB价格猜测普遍在28万区间,但它却给出了31.48万-35.48万的价格,说实话,在我看到GLB的售价时整个人都方了。不过也还好,幸亏有长安欧尚X7为我压了压惊。

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

其实从长安欧尚X7未上市之前,我个人就已经接触过几次了。未开启预售阶段之前,当时大部分人对其价格的猜测也均在11万左右。毕竟,按照其4705*1860*172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80mm的轴距来说,长安欧尚x7大概率将是一款定位于中型SUV的产品。

但令谁也没有想到的是,长安欧尚x7的预售价,还真就定了个7.99万起。

7.99万,落定于紧凑型suv市场,正如上文所属,以长安欧尚X7的尺寸来讲,也未免有些过于谦虚了。当然,长安欧尚X7显然也没令大家失望 ,50天的预售期收获20000多订单量,而随着2万订单量来临后,长安欧尚X7终于上市了。

相较于之前7.99-11.99万的预售价相比,长安欧尚X7的正式售价进一步下调至7.77-11.77万。共计6款车型,而六款车型无一例外所搭载的都是——蓝鲸1.5TGDI发动机。

7.77万造就何等优越感

颜值方面,长安欧尚X7值得肯定,横辐式中网采用"波纹状"设计,从车标处所延伸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中网,与两侧大灯相交融。讲真,在长安欧尚X7的身上,我没有看到丝毫会令人觉得浮夸的设计,但同样,长安欧尚X7也营造出一种同级别少有的沉稳气质。

悬浮式车顶、19寸轮毂为其加持,不得不说的是长安欧尚X7在外观质感方面的营造也相当到位。而且一直令我觉得意外的是,长安欧尚X7并没有用上当今被"滥用"的贯穿式尾灯,由此也可以看出,长安欧尚在造车问题上,是有独属于自己的追求的。

同价位阵营当中,长安欧尚X7的尺寸优势是绝对的,而全系蓝鲸1.5TGDI发动机也无疑是一大亮点所在。最大功率178匹马力,最大扭矩265N·m,来自"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认可。传动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样6MT版本也有着更为实惠的价格。

配以同级别唯一搭载的柔性悬架,双底盘软连接设计令欧尚X7的行驶质感上佳,对路面颠簸以及噪声等方面的滤性极其出色。

在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LED大灯,并伴有大灯延迟关闭功能。除此之外,像10.25英寸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等配置的加持,也将欧尚X7带向了新的高度。在本身尺寸优势巨大的情况下,全景天窗的配备进一步提升了空间感,而在它身上也不乏像面部识别等"黑科技"配置的出现。

结合本身硬核实力下,长安欧尚X7还推出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以及终身免费质保的售后服务。冲击8万档,代表绝对的亲民化路线,作为目前长安欧尚的扛旗力作,欧尚X7的到来着实给了同价位竞品不小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