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中大型SUV上市,捷途X95上市9.99万起,还要啥汉兰达

2019年11月30日 17:48: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2019广州车展之后,中国汽车一年即将划上一个完整的句号,而在广州车展后,新车圈又迎来一个新成员,它就是之前在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亮相的捷途X95。这款车到底有哪些看点,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呢?下面开始直奔我们今天的主题。

捷途X95上市,9.99万起贵吗?

11月28日的山城重庆注定是个不平静的日子,频频刷爆汽车朋友圈的一款车迎来上市,它就是捷途X95。这款定位“旅行头等舱SUV”的新车,售价区间为9.99-15.09万元。以9.99万元的起售价,拿下一款中大型SUV,的确是件让人不容易拒绝的事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捷途X95推出了1.5T+6MT、1.6TGDI+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6款车型,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除了诚意价格外,它还推出了终身三免礼(整车质保、基础保养、基础流量)、超级金融礼(36期0利息0利率或最长5年超低月供)、超级置换礼(不限品牌,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无限畅听礼(5年娱乐流量无限畅听)等等,更有明星倾情献唱,为捷途X95站台。

在发布会上,从中国好声音走出的歌手吉克隽逸也来到这个舞台,她是以捷途首席旅行体验官的身份来到这里的。在新车发布会现场,吉克隽逸还演唱了一首《即刻出发》,用来表达捷途“用行动定义旅行”的愿景,吉克隽逸的到来,更将新车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那不禁有很多网友要问了,捷途X95这款车贵吗?贵不贵自己一对比就能明显看出来,要知道捷途X95定位是中大型SUV,这样的车型是和汉兰达这样的车同一个级别呢?看看我们国产捷途X95的顶配价格还和汉兰达这样的入门车有一大截差距呢?性价比就在表面,明眼人都能看出来。

捷途X95的外观设计咋样?

虽然在之前的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上,我们都对这款车做过报道,但趁着上市的盛会,我们还要对这款车简单、大体做个介绍。外观方面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一个点,捷途X95外观设计方面,依然有捷途家族的影子,比如它的前脸延续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点阵式镶嵌设计让这款车不管从视觉上还是科技性方面,都有一定提升。而另外一个设计的点睛之笔来自于贯穿格栅内部的黑色饰条搭配捷途的品牌LOGO,看上起更大气。

另外我们还要说说捷途X95这款新车的大灯设计,其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全LED光源,还配备了四点式LED雾灯,提升了整个车头的辨识度,也彰显了新车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多线条来丰富立体感,而两条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配合悬浮式车顶,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质感和立体感。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在营造美感的同时也提升了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5还搭配了20英寸双色轮圈。

定位中大型SUV的捷途X95,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一定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45mm,轴距则达到了2855mm,这样的车身尺寸甚至足以媲美丰田汉兰达

捷途X95为何号称旅行头等舱?

捷途官方表示捷途X95打造的内饰号称“旅行头等舱”,因为新车具备四屏互动数字座舱、剧院级听觉体验、360°环绕软触、清新健康的空气管理等,营造了浓厚的视觉冲击力。

拉开车门进入车内,你会发现捷途X95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大气,黑色是内饰的主色调,而诸如高反差色缝线和哑光镀铬饰条等因素的加入,提升了整车质感。新车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搪塑工艺,让你进入车内就有一种触手可及的软,这也看出了其诚意所在。

智能化方面,新车配备了双12.3英寸屏幕,豪华感和科技感都有提升,另外新车还搭载了智能车机系统,该系统整合了包含百度地图、Carlife车机互联及智能语音控制等在内的一些智能科技功能,大大提升了驾乘者的乐趣。

在安全配置方面,捷途X95配备了胎压监测、主副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ESP、BSD后车盲点车辆识别警示系统、LCA变道辅助、RCT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FCW防碰撞预警系统等等,可谓是从头到脚的武装,提升了驾驶者尤其是新手的驾驶信心。

最后我们来说说新车的动力方面,捷途X95搭载了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6T发动机正是瑞虎8上广泛搭载的那款,该款发动机已经得到了市场认可,并被业内称之为中国品牌最强的1.6T发动机。

延续捷途品牌主旨,以用户为中心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表示:中国汽车产业正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革,新四化、5G、物联网等新趋势新技术正在冲击市场,也在冲击用户。自主品牌在面临挑战的同时,同样拥有更多弯道超车的机会。奇瑞控股捷途转一直在紧扣消费新动向,以用户为中心,构建人、车、生活的和谐关系。

和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奇瑞控股捷途另辟蹊径,专注“旅行+”细分市场,圈定并抢先拥有了更细分市场的用户,并通过渠道服务来拉紧消费者的手。因此,即便在中国车市普遍寒冬境况下,依然逆市上扬,品牌推出后,15个月便完成了15万+销售规模,月均销量超过万辆大关。在产品布局方面,也是先后推出了捷途X70、捷途X90、捷途X70S等细分市场产品,不断丰富产品阵营,以应对市场挑战。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捷途X95一款品价比兼顾的高端SUV,主要面对更年轻消费群体,新车也是奇瑞控股捷途从心出发的又一代表力作。而在未来,捷途给自己的销量目标是,2020年全面突破20万辆。

这样的一个目标对一个上市仅一年有余的品牌来说,的确是困难不小,而对很多新品牌来说,更是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笔者认为,捷途是有可能实现这个目标的。要知道月均销量过万也是捷途在2个产品的前提下完成的,随着捷途更多新产品的推出,势必会进一步壮大消费者队伍。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