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车主为求低调,故意将车标换成东风,不料上路挨罚1500

2019年11月30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关于汽车改装这一块,我国机动车法规依然没有非常完善的规定,不过有些汽车改装行为,我国机动车法规是有明确指令的,譬如不得随意更改车辆动力总成,不得随意更改车辆车标等等,这些行为都是属于违法改装系列的。正常情况下,车主改装车辆一般都是为了炫富和装X,但是今天所说的这位奔驰车主却恰恰相反,人家改装车并不是为了炫富,而是为了装低调。

近日一位福建的交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非常奇怪的"东风牌"商务车,车身外观造型看上去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但与这东风车标结合起来却非常的不协调,于是交警决定对该车辆进行检查,检查出来的结果不出交警所料,车标的确是改动过,但改动车标的原因,就连见识多广的交警也都是第一次听说。

车主在交警的质问下一五一十的说出了实情,这位奔驰车主表示,他非常喜欢奔驰这款车,但是他在现实中却又是一个不爱炫富的人,于是买了这辆奔驰后,为了遮富求低调,所以才将车标换上了东风汽车车标,车主本以为这样就可以蒙混过关了,但不曾想依然没有逃过交警这双洞察秋毫的眼睛。

此事情一曝出,便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见过众泰保时捷车标的,也见过北汽改奔驰车标的,但将奔驰车标换成东风车标的却是头一次见,虽然说该车主改装车标的行为已构成违法,但这位车主的这种行为却是在令人觉得好笑,或许这位车主改装车标也是为了避免他人借车的尴尬。

执勤交警对于奔驰车主的这种情况深表同情,但改装车标的行为是绝对不容许的,所以车主必须要接受1500元的罚款,并且还需要在规定的期限内将车标恢复之原车样子,奔驰车主对于这种处理结果表示接受,不过车主以后再想低调却就有些费劲了,按照网友的话来讲就是:我要低调可交警不允许!

奔驰车主为求低调,故意将车标换成东风,不料上路挨罚1500!以上的事件告诉我们,无论你改装自己的车辆是为了人前炫富,还是为了人前低调,请都不要跨越机动车法规的界线,毕竟机动车法规的背后关系着你我他的安全问题!不知您对于该事件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